【王叶】艹粉失败[04]

王杰希X叶修

瞎几把乱写

OOC

任性



16


“这么喜欢猫,你养猫了?”王杰希端着店主端来的咖啡,不动声色套话。


叶修满足地抱着英短蹭:“没有,我现在住的公寓不准养宠物的。”


王杰希用杯子挡住了嘴角的笑容:“那多可惜,其实很多事情自己实际做比看人家做有意思多了,尤其是养宠物。”


“我也知道啊,不瞒你说我其实考虑过为了养只猫换个公寓,但是现在租房子也挺难的,我上班的地方周围不好租房子,现在这套公寓也是找了很久才找到,去公司坐公交都要半个多小时。”


王杰希抬了抬眼皮,抱起了蹭过来的孟加拉豹猫:“你在哪上班啊?”


“丰云路。”


还有比这个更巧合的事情吗?


王杰希简直觉得是老天在帮他。


“这么巧。”


“我家就在丰云路。”



17


王杰希跟叶修说不然你考虑考虑来跟我住,我那还有两间空房,养宠物没问题。


叶修犹豫了一下,说搬就搬好像太仓促了,而且:“我去你家里养猫……不打扰你吗?”


王杰希笑了笑:“其实我正在找合租人,一个人住那个房子太大了,房贷很贵的。”


其实某位居心叵测的大佬说辞漏洞百出。


但是架不住猫咪的诱惑。


实在是太想拥有自己的猫的叶修回去考虑了半个小时就给王杰希发信息。


“下个星期搬过去你方便吗?”他还是很矜持的,尽管心里已经雀跃到爆可还是选择了‘下个星期’这种比较有缓冲力的说辞。


“下个星期我有点忙,不然你后天搬过来,我来帮你。”


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进了狼窝的叶修答应地很爽快。



18


同居第三天,王杰希带着叶修去附近的流浪动物收容站领养了一只小猫回来。


叶修小心翼翼地把猫放到沙发上,紧张地都没发现王杰希摸手机出来拍照,咔嚓一张一人一猫全进了画框。


“王杰希,它好像很害怕。”


“嗯,多呆两天就不怕了。”


“可是它一直往后退,我想抱它。”


站在后面一直埋头疯狂发微博的王先生内心OS:我他妈的想抱你啊!


撅着屁股趴在沙发旁边想抱猫的你才最可爱了好不好!!!



19


@ 王不留行V:[照片.jpg]养了猫。


你意义不明哦王先生。


是一只猫,还是两只猫?



TBC

写一点点

本来想更新譬如朝露的

但是他妈的文档我又找不到了

明明下午在电视台抽空写了一半更新……

评论(27)
热度(120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