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艹粉失败[08]

王杰希X叶修

OOC

瞎几把乱写


 

31

 

一连好几天叶修都没有在公寓里见到王杰希,似乎是他早上起床的时候对方已经不知道为什么离开了家,等到叶修下班的时候男人还是不见踪影。

 

据叶修所知,王杰希并非专职歌手,他有自己经营网站,大学读的就是金融系,在这方面已经在行业里小有成就了,平时足不出户就可以赚钱,所以他有很多时间唱歌。

 

但现在不分白天黑夜地往外头跑,叶修也不知道他去哪里,现在想起来自己连他的手机号都没有。

 

一个人待在家里的时候竟然感觉相当寂寞。

 

他试着弹王杰希写的歌,却发现怎么也找不到那些谱子了,他觉得有些难过,在客厅里思考了一会后便打开电脑开始去找房屋中介中心的页面。

 

旁边挨着他的猫咪亲昵地舔了舔叶修的手心。

 

“哎哟对,还有你呢。”

 

 

32

 

叶修用最快的时间找到了一套新的公寓,去公司很方便,但离王杰希家就比较远,这里也能养猫,他的东西也不多,收拾收拾便搬走了。

 

临走前他想了想,还是给王杰希留了一张字条。

 

这天王杰希回来得比较早,他还很高兴,好一段时间没有跟叶修说话,平时回去的时候对方已经睡着了,他只能坐在床边看看对方睡觉的样子解解馋。他最近很累,忙了工作还要忙写歌,他不想在歌全部写出来之前就让叶修发现,只能外出去找了租用的录音棚,连工作都带到那里去做,好不容易才完成的。

 

然而当他进门以后看到的却是昏暗的房间,冷冷清清的屋子。

 

“叶修?”

 

没有人回应他,王杰希不安地在家里转了转,最后在沙发边自己时常放报纸的桌子上看到叶修留下的字条。

 

他只看了一眼就把那张纸揉皱然后扔进垃圾桶,沉着脸拨通了一个搞房屋中介的朋友的电话。

 

 

33

 

搬离王杰希的公寓以后叶修适应了一段时间,这套新公寓总给他一种陌生感,他都没办法好好睡觉,不过他觉得自己已经快要适应了。

 

但是这天他回家的时候却听见玄关拐角的客厅里传来弹琴的声音,那阵曲调非常熟悉,叶修很快就发现那是王杰希自己写的歌。

 

然后他听见王杰希开始唱。

 

很轻很轻的声音,很柔很柔的情歌,他从来没有听过这样一首让他心动的歌。

 

叶修躲在玄关拐角的墙壁后面,心里又酸涩又开心,他掐了一把自己,心里暗骂你高兴个屁,整理了一下情绪走到客厅里。

 

“你怎么来了。”

 

“我再不来你养的猫就该营养不良进医院。感恩点吧你。”王杰希摸了摸趴在旁边舔营养膏的猫咪,另一只搭在键盘上的手开始轻微颤抖。

 

叶修站在原地沉默了好半天,拿他没办法似的走到沙发上坐下。

 

“你到底干嘛来的,我给你留的字条你没看见啊。”

 

“没有,留什么字条,有话你当面跟我说。”王杰希抱起猫咪把它放到另一边的地毯上,“叶修,我要你当面跟我说。”

 

叶修紧了紧原本就握住的手,眼神冷淡地看着王杰希:“你的粉丝老骂我,对你不好对我也不好,所以……”

 

“你在字条上是这么写的?”

 

“混蛋你明明就看过了!”

 

 

34

 

后来王杰希突然一把抱住他,他说叶修对不起,他说我退圈了,我现在不是王不留行,我就是个小透明。

 

他还说君莫笑大大我是你的粉丝啊,我特别喜欢你剪的视频,所以写了歌想送给你做下一次视频的BGM你看好不好。

 

他说叶修我好喜欢你。

 

王杰希的拥抱来得太突然,告白的话也来得太突然,可是这还带着陌生气息的屋子,陌生感觉的沙发,就只有王杰希的怀抱是熟悉的。

 

叶修安静地任他抱了一会儿,在王杰希以为他要拒绝自己的时候,怀里的人动了动,一双温热的手搂住他的脖子,贴上来同样温热的嘴唇。



end


我的天哪,写完了回头一看,这篇太几把纯情了。


纯情到我脸红。


评论(47)
热度(113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