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我才是他最喜欢的哥哥[21]

杰修

林杰X叶修

张新杰X叶修

王杰希X叶修

OOC

已经不知道怎么写了

乱来的

 

 

21

 

好说歹说,季月月总算信了不是王杰希在叶修身上留吻痕。

 

“他留的早就消了。”末了叶修竟然补了一刀,王杰希一个趔趄差点摔倒,抬头就看见季月月咬牙切齿地瞪着他。

 

匆忙走进来的林杰吓了一跳,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妈妈在揍王杰希,总之先捂上叶修的眼睛不让他看三弟求助的眼神。

 

“林杰哥?”

 

“嘘——我们去客厅,爸爸想跟你说话。”说着便拉住叶修,一边不让他回头去看家暴现场一边把人往客厅带。

 

林爸看着小儿子被长子带来,他朝小儿子招招手,叶修便走过去挨着他坐下:“爸,这次回来多久?”

 

“不会太长,但会多陪你一会儿。”林爸摸了摸小儿子的头发,又捏捏他的脸,“好像又长高了?”

 

“爸我已经成年了,还长个啊?”叶修无奈地按下老爸的手,后面林杰摸摸他的头。

 

“爸爸有快一年没见你了,还有,你确实还在长啊。”

 

发育得好像有些慢的小弟弟叶修反驳无能。

 

“林杰,去看看厨房的汤怎么样了,是你煲的吗?”

 

长子相当顺从地点点头,立马腾开了地方到厨房里去——爸爸有话要和叶修单独说。

 

林清轩看着林杰离开了客厅,眼神里露出满意的神色,他的长子非常优秀,无论是哪个方面来讲,不过——

 

“三个哥哥有没有欺负你?”

 

“嗯?没有,他们敢?”

 

林清轩笑起来:“是没人敢,爸爸的意思是……嗯……在另一方面有没有欺负你?”

 

“啊?”叶修傻了一下,这时候卧室里揍完人出完气的季月月趾高气昂地走出来,没见着王杰希,好像被她反锁在屋子里了,她气势汹汹地走来,大声说:“就是问你他们有没有强迫你对你动手动脚!”

 

季月月拉起叶修左看看右看看:“到哪一步了?摸你了?亲你了?还是直接上……”关键时刻林清轩一把捂住了季月月的嘴,他看着叶修已经手足无措地站起来,相当无奈地叹口气。

 

“你妈妈没其他意思,别怕。”

 

“也……也不算欺负吧……”叶修突然说道,他声音有些小,但很认真,“虽然我还没想清楚,但是他们三个也没欺负我。”

 

听言,季月月掰开林清轩的手,大口呼吸了几下:“呼——憋死我了,有没有欺负你我自己去问,林杰!”说着她给林清轩递了个眼色,蹬蹬蹬跑到了厨房去。

 

“小修,坐。”

 

林清轩再次把叶修拉到沙发上坐下:“现在这儿也没别人,”他回头看了一眼,厨房的门关上了,“你就跟我说,也没人能听到。”

 

“你刚才说,他们没有欺负你?”

 

叶修点点头。

 

“那就好了。”林清轩道,“我和你妈妈很早就知道哥哥们对你的喜爱非同寻常,但是我们的家庭太过特殊,武断行事可能会适得其反,所以我和妈妈一直没有阻止他们。”

 

“孩子们的事情就交给孩子们自己解决,我们是这么商量的。”林清轩摸摸叶修的头发,“但是小修,你要答应爸妈,无论什么时候,你们,我们,都是一家人。”

 

叶修笑笑:“本来就是啊。”

 

-

 

爸妈的突然归来让原本开始生出火花的兄弟战争稍稍平息了不少,晚上也没人敢光明正大地摸进叶修的房间,或者把叶修拖到自己的房间,早上当着爸妈的面也不敢要什么早安吻。

 

不过也总有例外的。

 

“唔……呜呜!!!”

 

这已经是这几天叶修第三次早上被人吻醒,不出意料又是王杰希,只有他敢顶风作案。眼看着叶修已经醒了,王杰希还不松手,抱着叶修亲得越来越深,在叶修以为自己要断气的时候,忽然出现的张新杰一巴掌拍上王杰希的后脑,把三弟拖开。

 

“就知道你要偷吃。”

 

“彼此彼此。”

 

“幼稚。”

 

“承让承让。”

 

张新杰的额角嘭蹦起了青筋,他推了推眼镜,拽着王杰希的衣领就把人扔出了房间,顺手关上门,被弄出去的王杰希理了理衣领,是说,其实那天的吻痕是张新杰留的,可是他回来的时候季月月已经在自己身上出完了气,就算知道是张新杰也没多少力气去揍他。

 

这臭不要脸的衣冠禽兽怎么运气这么好?王杰希在心里算了算时间,三秒以后他嘭踹开叶修的房门:“张新杰你别总早上来偷袭叶修!”

 

卧房里正在索要自己那份早安吻的张新杰忽然背后一凉,回头就看见王杰希靠在门口一副看戏的样子,不出十秒钟,季月月抵达战场。

 

“小修乖,再睡会啊,这两个混蛋哥哥妈妈来解决。”说完还笑眯眯地关上了门。

 

“妈又不是我!”

 

“王杰希你闭嘴!是不是你心里没点儿B数啊?!”

 

“咳咳,月月,注意措辞。”

 

季月月噎了一下,回头看了看两个儿子,伸手把二人推在椅子上坐下,那边林杰端来牛奶,季月月顺手接下喝了一口。

 

“瞧瞧你们兄弟几个,就晓得在家里争,没出息。”看着兄弟三人疑惑地把自己看着,季月月‘啪’放下牛奶,“真当我不晓得!学校里是不是还有人追叶修?!”

 

“王杰希你不是跟叶修一个学校吗?怎么看着人的!我们小修还能给外面的猪拱了?!”

 

王杰希认真地看向季月月:“妈,变相骂我们是猪其实是在骂你自己——哎嘶疼!”

 

“有意思吗三兄弟?今天你多亲了一下明天我多亲一下,你们从小就这么争,就没争出个头!”季月月揉了揉拳头,“小心争到最后叶修被别人拐跑了!”

 

“你们哥仨给我听好,我不管你们在家里怎么闹怎么折腾,大家都是成年人了,自己做事自己负责,真喜欢叶修就给我护好他!听懂没有!”

 

兄弟三人纷纷认真点头。

 

季月月斜眼横了一下看起来成熟可靠其实最不靠谱的三儿子王杰希:“你真听懂了?!”

 

王杰希点点头,他刚才算了一下,自己这几天虽然屡屡偷袭但是确实有些落后,看来脚步要再紧一点,要充分实践——:“有便宜不占王八蛋。”

 

“王杰希你听懂了个屁!”

 

TBC

评论(52)
热度(10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