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强夺豪取[chapter.05]

all叶

OOC

打个广告,《譬如朝露》[王叶含喻叶]本宣、预售、微博抽奖:https://yixiahehuan.lofter.com/post/1d0de8a3_11c09c6d[微博转发一下,万一就中了呢?]

预售链接直接走这里:戳我戳我戳我

 

 

 

Chapter.05

 

“我们先吃饭,温泉馆的大厨原本要下个月才正式上班,今天我特意把他们提前叫来,其中有个厨师是前朝宫廷御厨总管的后人,手艺精湛,吃了饭再去泡温泉吧。”吴雪峰没换衣服,山上寒冷,等下要泡温泉的时候再换泳裤和浴袍也不迟。

 

叶修和王杰希神色表面上都无异样,趁着吴雪峰走在前面,王杰希在后头揽了揽叶修的腰,低声道:“要不要我扶着你。”

 

叶修横了他一眼,挣脱开王杰希的手臂,低声说他能走,王杰希松开他耸耸肩,看叶修的样子也确实没有不妥之后才眯了眯眼睛跟上。

 

晚餐丰盛,三个人坐在一楼的小包间里用餐,这个包间虽然比较小,但装潢华贵大气,看得出来是下了一番心思,进屋以后王杰希和叶修并排而坐,吴雪峰只好坐他们对面,王杰希环视了片刻:“吴少爷有才。”

 

吴雪峰端起侍者送来的米酒,唇角扬起一个并不张扬的笑容:“别这么生疏,我们俩算是发小,小修……也跟我关系不错,这是这里独酿的玉米米酒,小修酒量不好,今晚就喝这个吧。”

 

米黄的玉米酒几乎没有度数,玉米香气浓郁,倒在瓷白的小杯子里显得小有情调,吴雪峰为叶修斟了一杯便将酒壶放到他和王杰希中间,后者眉毛微微一抖,相当自如地把酒壶取来自己斟酒。

 

“这么多年没见,说实话你们结婚我还惊讶了好久,诶,你们是怎么认识的?”

 

王杰希按住了叶修放在桌下的手:“我当时去法国谈项目,正好碰上叶修和家人一起出去旅游,在凡尔赛宫我们偶遇了,”王杰希用手指轻轻抚弄了一下叶修的鬓发,满脸都是温柔,“我看见他站在凡尔赛宫花园里。”

 

吴雪峰将酒杯抵在嘴边:“一见钟情?这么浪漫。”

 

王杰希笑笑,他口袋里的手机铃声在响,向吴雪峰示意以后便起身离开了座位出去接电话,吴雪峰将手中的杯子放下。

 

“你不会也说这种冠冕堂皇的理由吧。”

 

“什么?”一直都没说话的叶修托着下巴,桌上布好了菜,他夹起一块排骨放到王杰希的碗里,“你觉得刚才老王在说谎?”

 

吴雪峰看了看叶修夹过去的那块排骨:“这种骗外人的说辞你觉得我会信几分?”

 

“你信不信有什么关系,反正我和王杰希已经结婚了。”

 

“理由,叶修,我想问理由而已。”吴雪峰手指摩擦着杯子,“为什么会是王杰希。”

 

叶修皱眉想了想,双腿交叠翘起一边的脚后跟:“不为什么吧,他人不错,我喜欢这种型的。”

 

这对于结婚来说实在是太过敷衍的说辞,但是吴雪峰没办法,叶修的态度已经摆明了不合作,无论现在他说什么都无济于事,没想到对方对他的芥蒂深到这种程度,他有些黯然。

 

饭后三个人一起去温泉池泡澡。

 

叶修先换好泳裤,坐在池边用温泉水淋湿全身,王杰希后脚就来了,吴雪峰进来的时候正好看见王杰希在帮叶修用泉水淋身子,对方白皙的身体被雾气环绕,除了王杰希放在叶修身上的手怎么看怎么碍眼之外,这副景色还是很让吴雪峰心动的。

 

“毛巾我放这儿了。”

 

“嗯,谢谢。”王杰希看都没看吴雪峰,拉着叶修下到水里,叶修身上的吻痕不是很明显,他刚才做的时候有意轻一点,如果痕迹太重叶修可能会拒绝来泡温泉。

 

在吴雪峰面前保持恩爱非常的模样,王杰希认为这很有必要。

 

私下里他查过以前和叶修有过关系的男人,其他的可以略过不提,吴雪峰却是唯一一个和叶修真正谈过恋爱的人,如果在吴雪峰面前露馅,王杰希不认为这会给他们的婚姻带来好事。

 

更何况——

 

看着从下温泉池开始就一直靠在叶修旁边的吴雪峰,他怎么觉得这人根本就是冲着他墙角来的,而且还压根就不想掩饰自己的动机呢?

 

叶修丝毫不想理会身旁两个暗怀鬼胎的男人,他放松地靠在池壁上,高热的泉水让他浑身每个毛孔都张开,王杰希折腾他也不是特别狠,但他总觉得身上不太舒服,泡泡温泉调整身体到最佳状态很有必要。

 

这温泉水太适合事后泡,闭着眼睛享受的叶修注意到旁边吴雪峰的视线一直落在自己胸膛上,那里应该有几个王杰希的吻痕,虽然不明显,可吴雪峰又不是瞎子,靠这么近还说看不见那就是自欺欺人。

 

叶修确实也不在乎这个,吴雪峰要看便大大方方让他看,全世界都知道他和王杰希的关系,身上有几个吻痕又怎么了。

 

泡了大概有十几分钟吧,王杰希把他拉起来:“去洗洗头发,泡久了头会晕。”叶修有点不满,在水里浸着多舒服,不过对方执意,叶修也没办法,只能跟着去了。

 

吴雪峰当然也不落下,跟着过去冲洗一下,这种全程当电灯泡的行为并没有引来王杰希多少不满,他好像只专注盯着叶修,其他任何人都和他无关。

 

想搞点事儿的吴雪峰无从下手,这便有些麻烦了。

 

看着温言细语哄叶修冲洗头发的王杰希,吴雪峰心中微惑,他总觉得这两个人之间的氛围有些许怪异,但再细看却觉不出所以然。

 

在山上住了几天,除了第一天晚上过去的时候两个人没羞没臊地就地搞起来,之后几天王杰希除了摸一下亲一下之外也没干多出格的事情,不过就是这摸一下亲一下也都偏偏选在吴雪峰眼皮子底下做。

 

叶修对王杰希突然一下的亲吻和搂搂抱抱简直防不胜防,不过想着他也是做给吴雪峰看的也就随便他吧。

 

温泉行之后当事三人各自散去,之后没多久却流传出王杰希带着叶修去赴吴雪峰的邀约,二人甜蜜升级这样的新闻,不过这种爆料也就是些茶余饭后的小事。

 

除了一些和叶修有些瓜葛的男人之外,也真没人当回事。

 

比如孙哲平。

 

那天叶修回国后分明第一时间就找上了他,结果床还没上他就被人一脚踹了,到现在是连叶修的影子都没见着,素了好长一段时间的孙哲平气急败坏,但是帮内最近有人在起风浪,他也不敢现在就明着去抢人。

 

“老大,谢哥那边有动静。”

 

孙哲平扔下那张八卦报纸,面色狠戾,跟着那个来报信的手下走出房门,等他料理干净了自己这边的事情,他第一个去把那姓王的给崩了,然后再好好教训叶修,叫他知道自己是谁的人。

 

-

 

吴雪峰最近三番五次想要约叶修单独出来,什么理由都找遍了,却不是被王杰希挡回去就是被叶修直接拒绝,就在他自己开始反省是不是改个策略的时候,这人却自己送上门来。

 

听到助理说叶修进了集团大厦大门的时候他还有些不相信,结果到了广告运营部门见到对方之后他才大喜过望。

 

不过叶修显然不是来找他的。

 

“方锐你这放的什么?”

 

“蛋糕,吃吗?”

 

“我看看,哪儿买的。”

 

“就公司旁边那栋楼啊,负一楼新开的店,我觉得味道不错。”

 

叶修塞了一口蛋糕,拉开方锐的椅子坐下:“混得可以啊……广告运营总监。”

 

“没你厉害,居然和王杰希搭上了。”

 

吴雪峰走进来就看见叶修和方锐一副哥俩好的样子谈笑风生,广告运营总监的办公室是独立出来的,看着方锐差点没有把坐在椅子上的叶修揽进怀里,吴雪峰忍了两秒才把那股火气忍下去。

 

“小修,你怎么来了。”

 

方锐看了一眼吴雪峰,他推门的时候自己就发现了:“哎,老大,您怎么过来了。”

 

“听说小修在这,我来看看他。”吴雪峰对着方锐也没有多大的脸色,只是看向叶修的时候目光显然要更加热切一点。

 

“你来了,怎么不跟我说一声,我陪你啊。”

 

叶修朝吴雪峰笑笑:“没,我来看看我大学哥们儿,就不用专门打扰你了吧。”

 

吴雪峰看了一眼方锐,又看了看叶修,怎么也没想到自己的广告运营总监竟然和叶修有这一层关系。

 

“这样,”他整理了一下心情,再抬头的时候已经恢复了往常那样温和的样子,“那你们聊,我上去处理点事情,小修不要走,等下一起吃饭。”

 

得到叶修的回应后吴雪峰才离开那里,他前脚刚走,后脚方锐就捞起叶修抱上去,嘴唇刚要贴到叶修的脖子就被人推开,他有些惊愕:“你不是吧?跟王杰希结婚了还就真给他守身如玉?”

 

叶修踹了他一脚:“什么守身如玉,我需求没那么大,有一个王杰希够了。”

 

方锐愣:“那我的需求怎么办?!”

 

“要不要我帮你找一个?”叶修说者无意,方锐听者有心,看着他坐下熟门熟路地从包里掏出一个U盘连接到自己的电脑上,方锐根本没心思去看叶修带过来的东西。

 

他只是满心想着,好样的王杰希。

 

 

TBC

 

跟K聊了一会儿,发现不得行,还是得全联盟一起上才有可能挖墙脚成功[bushi 

评论(56)
热度(195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