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绯闻高手[一发完结]

绯闻高手

 

All叶

OOC

私设

打广告:《譬如朝露》本宣、预售链接、微博抽奖:https://yixiahehuan.lofter.com/post/1d0de8a3_11c09c6d

 

 

 

 

“行,听你的,你说好就好吧。”

 

“嗯那就去那里,那家店的服务很不错,我订位置。”喻文州拉住要出酒店门的叶修,把挂在手臂上的围巾给他戴上,“这条围巾的材质挺好,外面冷,戴上。”

 

叶修摸了摸那条围巾,没觉得有什么不好,还朝喻文州笑笑:“谢啦文州。”

 

咔嚓。

 

第二天电竞头条:【兴欣前队长叶修深夜幽会蓝雨队长喻文州,举止亲密,二人共进晚餐】,消息一出来到处都在风传叶修和喻文州在谈恋爱。

 

转天全明星,AB队个人赛叶修对上吴羽策,上场的时候例行互喷垃圾话,吴羽策说不过他,恼羞成怒一巴掌拍上叶修的屁股,给现场直播逮了个正着。

 

嚯,这个厉害了,网上又开始传叶修跟吴羽策其实是炮友。

 

黄少天不服气,接受采访的时候叭叭的:“吴羽策个小人就晓得拍叶修屁股!叶修屁股是他能拍的吗?!还炮友!他怕是连老叶爱穿什么内裤都不晓得……”

 

“咳嗯,少天。”喻文州阻止不能,眼睁睁地看着黄少天自己把自己抖搂出去。

 

黄少天晓得叶修爱穿什么样的内裤的消息走红网络,各路cp粉掐个没完,可是更不服气的还在后头,被记者问到对这件事有什么看法,轮回战队的孙翔同学像一只涨红了脸的河豚:“叶修、叶修、叶修他不守妇道!!!”

 

“孙翔选手!你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呢!你也和叶神有什么不可告人的关系吗?!”台下的记者急得脸都红了,不逊于孙翔。

 

台上的孙翔一噎:“没、也没什么……谁让他上一次比赛后要约我来着!都跟我约了还和别人勾勾搭搭!就是不守妇道!”

 

孙翔这个人不简单,一鸣惊人,霸图战队F4看了纷纷沉默。

 

转头就传出霸图内部商议私下约战轮回的小道消息,面上说是促进交流,私底下……啧啧啧,鬼晓得是不是报私仇咯。

 

方锐看了报道嘴巴一瘪:“老叶!你什么时候约孙翔了!”

 

被点名的叶修面色茫然:“有吗?”

 

“没有吗?”

 

“哦……是那次他输了比赛不服气,我跟他说可以下次再来。”

 

方锐眼睛一转:“那我也要约!”

 

“行啊。”

 

方锐乐,到微博去得瑟了:【@孙翔 老叶答应和我约了,你往后排!】

 

一直在微博守着的记者们眼前一亮,刷刷刷几笔下去,又一篇绯闻报道写出来了:【重磅!兴欣方锐公然叫板轮回孙翔,追求者众多的叶神到底花落谁家?!】

 

叶修的绯闻愈演愈烈,就在这个时候,一个让人有些陌生的账号发布了一条微博消息,却迅速蹿红变成了头条。

 

【@林杰:[照片.jpg],找出来几张照片,小时候的叶修可太好看了。我跟我妈说以后娶媳妇儿就要娶这样的。】

 

照片上赫然是被林杰抱在怀里挣扎不能的叶修,还穿着嘉世队服。

 

被一些粉丝认出来是微草前队长的林杰一出来,早期荣耀大神纷纷炸了,郭明宇说叶修是他的理想型,方士谦说叶修这人要不是敌人他早娶回家了。

 

还有嘉世前副队长吴雪峰。

 

“嗯?你们问叶修?我和他很久没有见面了,可能他不好意思吧,长大了,刚到战队晚上还跟我一起睡呢。”

 

兴欣前队长退役后绯闻层出不穷,记者抓住大街上偶遇的微草现队长王杰希问:“王队你怎么看?”

 

不过王杰希倒是在疑惑别的事情:“我把自己包成这样你们都认出来了?”

 

旁边跟他同样裹得严实的一人嘲笑他:“我让你把你的大小眼遮起来吧。”

 

那记者一看,傻了:“叶、叶神?!”

 

王杰希看了看他:“对了,你刚才问什么?叶修的绯闻?”姓王的冷笑了一下,“看清楚了。”抓过旁边的人一把扯掉他的口罩,捏着下巴就亲上去。

 

“其他的都是假的,只有我才是真的。”

 

 

其实这原本有个大纲的。

但是我比较懒。

就写个段子吧。

 

评论(37)
热度(218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