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今天的他什么样[第九章]

OOC

王叶

 

 

 

第九章

 

 

“叶修你听人讲话没有!”

 

“在听在听,老板娘你说。”电话那头的陈果大呼小叫,总算解释清楚事情的来龙去脉,荣耀游戏公司联合国家电竞总局启动了一个新的项目,国家队青训营,这名字一听就知道怎么回事,总而言之就是从各大战队的青训营里挑选出合适的苗子,作为国家队的备用人材,现在青训营第一届,正在火速召集那些已经退役和还在役的职业选手来轮流担任第一届青训营的教练员。

 

“所以就是又看上了我是吧。”一边应答陈果,这边叶修却有点苦不堪言,那只恶魔居然靠在他身上睡着了。

 

虽说这通电话暂时还没把对方吵醒,可叶修还是有点心惊胆战,但总归这比这家伙动不动就暧昧地动手动脚来的好,他睡着自己还省心很多。

 

“对啦!总局那边直接来通知我的,估计后面也会联系你,你必须去啊!”

 

“为什么……我个老人家就算了吧,让方锐和魏琛去。”

 

“不行!”

 

叶修叹口气,肯定是总局方面联合荣耀公司,在特聘职业选手做教练员的时候也给了各家战队不少明面上的好处,陈果刚才的那些话有意无意透露了许多,这个他也是懂的,也不反对。

 

“必须给我去报道,不然大家就一起去你爸那里告状了!”

 

‘啪’电话挂断,叶修瞪着黑屏下来的手机屏幕,这时压在他身上的恶魔动了动。

 

“唔,你在吵什么……”

 

“大概就是我得出去工作了。”青训营肯定是在B市,估计以后会跟上班族一样?唔,不知道那边能不能安排宿舍让他直接住过去,来来回回地好麻烦啊,不知道王杰希去不去……

 

“工作?喔,远吗?晚上回不回来?”

 

自从早上睡醒叶修临危不乱再次一脚把恶魔踹翻在地,拒绝了恶魔两次却奇迹般生还的人类已经不怎么怕这个头上长犄角的家伙了,不如说这只恶魔对他的态度温和地有点过分,如果不是他的角和翅膀,叶修或许会怀疑这家伙是王杰希本尊?

 

也不对,王杰希和他的脸不一样。

 

“我也不知道,明天去看看情况吧。”

 

“我跟你一起去。”

 

“不行,顶着角和翅膀你会吓死人的!”而且就算没有角和翅膀也不可以,就凭你那张脸是想刷爆电竞游戏的新闻头条吗?!

 

“我会隐身啊。”说着眼前的恶魔就消失在了叶修眼前,可是身上还是有恶魔的重量,他甚至能感受到对方环绕在自己腰间的双手,和靠在耳边的呼吸。

 

“……那也行。”刚说完,嘴唇就被人亲吻了一下,叶修条件反射,抬腿往旁边踢了过去,又挨了一下的恶魔猝不及防,痛呼一声现了形。

 

“为什么你老踹我!”

 

“为什么你老碰我?”

 

“我喜欢你啊!”这回估计踹得有点疼,恶魔眼角都红了,捂着肚子滚倒在沙发上,哼哼唧唧个没完。

 

叶修被他忽然告白一下子还有点愣,不过很快他就回过神:“说真的,你醒醒,我真不是你一直找的那个天使。”

 

估计是被叶修几次踹得有了些阴影,这只恶魔没有再像刚来的那天一样大言不惭地说什么【婚前生活】啦,【快让我亲亲你】之类的话,动手动脚的次数也少了很多,不如说其实他也是很想亲近叶修的,但是每次靠近的时候叶修就会特别戒备他,一副随时要踢上来踢不到也咬你一口的模样。

 

第二天叶修要去国家青训营报道,其实也是先去看看情况,恶魔隐去了身形跟着他,不过走到一半的时候叶修就发现那只恶魔自己不知道溜到哪里去玩儿了。

 

应该是这个世界和他本来的世界不太一样,所以被莫明其妙的东西吸引去了吧。

 

这样也好,溜着恶魔去青训营,怎么想他都有点胆战心惊。

 

“大概情况就是这样,拜托叶神了!”

 

叶修在教练员的合同书上签字:“这叫什么话,反正你们是要给我发工资的么,我乐意啊,对了孩子们都来了没?走去看看。”

 

“你的声音怎么怪怪的,又生病了?”

 

叶修一愣,回头见到穿着微草队服的王杰希站在门口,他一下子没有反应过来,在原地傻了接近三秒。

 

“喂,叶修?”男人伸出五指在他眼前晃了晃,“你没事吧?”

 

“啊……没有,怪你啊吓我一跳,走路都没声儿的吗?”

 

看他精神不错,王杰希的面部表情便稍微放松了些:“自己心不在焉的,想什么呢?走吧我认识路,带你过去。”

 

“在想我会不会跟别人搭档,居然这么巧。”

 

“跟我搭档算……巧?”他似乎在琢磨这句话深层次的意味,“不说这个,你似乎有点鼻音,到底怎么了?”

 

叶修摸了摸鼻子,说实话,他没想到王杰希会这么快看出来,确实是,之前人鱼王带着他大晚上到处飞给整发烧了,其实到现在都还没好全,因为那条人鱼走了以后自己也没怎么注意吃药保养,后来又被现在的这个恶魔搞得有点心累,病根没除,虽然不烧了,但是总还是觉得喉咙痛鼻子不舒服。

 

他给王杰希稍微解释了一下,掩去了人鱼和恶魔的部分,只说自己晚上吹风发烧了。

 

“又是贫血又是发烧,你一个人住就这么折腾自己的?”

 

“你怎么知道我一个人住?”

 

王杰希耸耸肩:“我不觉得有你爸妈在你会把自己搞得这么狼狈,今天的教学暂缓吧,我去给你请假,你回去好好休息两天。”

 

“不用啊,我就先去看看,你干嘛拦着我。”

 

“叶修,传染给小孩子怎么办?”

 

这话说出来,原本还要往前走的叶修便打住脚步:“那也不能让我才出来就回去,你知道我多久才出一次家门吗?”

 

“别贫嘴了你,先回去休息,家里还有药吗?要不要陪你去买点?”

 

“不用了王医生,那我回去了。”

 

“嗯,有事你可以打电话找我。”

 

看着叶修消失在电梯口,王杰希抬脚想要回去跟这边的工作人员交接叶修的病假,忽然,一股厉风吹来,直直扑向王杰希,他躲避不及,竟然就这么被一路顶到了走廊的另一端,像是被人控制住一样,王杰希被这股风重重地拍到墙上,渐渐地,背着一双黑色羽翼的恶魔出现在王杰希面前,他长着尖利指甲的手捏着王杰希的脖子,手指还在不断施压,仿佛就要这么捏断他脖子一样。

 

“我说怎么他不肯跟我走,”恶魔的眼睛仿佛是祖母绿一样,散发着碧绿的光芒,在光线并不充足的走廊尽头,他的瞳孔甚至变成了尖锐的兽瞳。

 

“看来之前的目标错了,我不该直接去找他,先弄死你才是正确步骤吧。”

 

“这世界里的另一个我。”

 

 

TBC

评论(49)
热度(5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