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黑】赤司家二三事[其六]

赤黑家OOC的小故事

带崽子

非常OOC

 

 

其六

 

 

“征君!”

 

天蓝色的青年举动可以说是有些无礼,然而整个赤司集团总部却没有一个人敢去阻拦他推开总裁办公室的门,他们甚至一个个大气不敢出,比自己家顶头上司赤司先生发怒似乎还要紧张。

 

果然,那位青年冲进总裁办公室,非但没有被扔出来,反而让他们的赤司先生大惊失色。

 

“哲也?你……是谁?!谁惹你哭?!!!”

 

“征君不好了,征晴和哲英都不见了!”

 

赤发的帝王罕见地呼吸一滞,理智崩盘的前一秒幸亏他的夫人泪眼朦胧握住他的手:“帮我,征君,一定帮我把他们找回来。”

 

“在说什么傻话,就像你不请求我就不会帮你一样,”赤司把他扶到自己的办公椅上坐下,“我们的孩子当然得找回来,不如说我倒要看看是哪个这么胆大,居然敢抢走我们的小孩。”

 

赤司家族的人做事一向不会拖泥带水,在黑子哲也前来找赤司的同时,本家里得知消息的人就已经开始行动寻找两位少爷,再加上赤司帝王雷霆之怒,京都和其周围数个县的警方也全部出动。

 

-

 

“哲也别担心,很快就能找到他们的。”

 

这时候黑子哲也再度握住了赤司的手,这一次不再是泪眼的恳求,而换上了一副担忧的面容:“说实话,现在我更担心你。”

 

“什么?”

 

“他们俩从小就没有离开过我们,虽然你嘴上不说,还时常欺负他们,但是我知道你比任何人都疼爱这两个孩子,”黑子哲也握起他的手,在上面落下一个亲吻,“手都在发抖呢,我理解你,而且征晴和哲英甚至惊动本家了,如果没有了这两个继承人,你身上的压力会更大吧。”

 

这时候帝王深吸一口气:“是礼物。”

 

“什么?”

 

“他们是哲也给我的礼物。”

 

“哲也是上天给我的礼物,而这么好的你又给了我两个最无可取代的礼物,他们不是什么赤司家的继承人,是我和哲也羁绊的延续。”赤司抵住黑子的额头。

 

“不要再说这种话了,本家算什么东西,我赤司征十郎的小孩,由我亲自来保护。”

 

-

 

两个孩子消失不过两个小时,赤司便接到了一份威胁书,是要求赎金的,他看过威胁书脸色瞬间阴沉下来,拍拍黑子的肩膀后出去处理这件事,还勒令黑子哲也留在这里,不许他跟来。

 

等待的时间异常漫长,这期间黑子哲也仔细询问了家中仆人事情的经过,因为他的小说马上要出版,今天一大早就去了出版社,赤司也不在家,所以事发时家中只有两个孩子和一些仆人,但是两个小孩时常偷偷溜出去玩儿,附近的人家都熟识他们,本来黑子和赤司也并不太担心,没想到还是发生不幸。

 

因为调动了附近的监控,所以很轻易地就找到了一些蛛丝马迹,两个孩子果然是自己悄悄跑出去玩儿了,没想到刚一出门没多远就被接上了一辆黑色的轿车。

 

因为上车的时候没有被粗暴对待,这让黑子哲也松了口气,另一边赤司的进展非常迅速,很快就找到了绑匪的藏匿地点,那里是废弃的旧洋楼,要突破很容易,先遣的探查员摸清了里面的情况,确定孩子们都在,赤司他执意要跟着警方一起突入,在劝解无果后随着特警们悄悄从后门翻墙进去。

 

走到二层便听见有小孩说话的声音。

 

“所以说啦,你真的好笨!2亿日元算什么,你这次抢了,用完不就没有啦,你会做生意吗?”

 

“不会……就是不会才来做绑匪啊!”

 

“我想也是,不如你来帮我,只要我继承赤司家,到时候家里的生意我来做,然后我给你分红怎么样?”

 

“别小看人!谁会信小鬼的鬼话!”

 

“我们有两个诶,你把我拿去做人质,征晴不就什么都听你的了吗?”这时哲英忽然开口,房间里他努力给征晴眨眼睛,两个小孩一唱一和,还真有几分可信度。

 

“说的有道理……可是赤司征十郎是你爹啊!你怎么会反他?”

 

“因为我想娶哲也!”征晴大喊,然后又加了一句,“我知道哲英也想的!”

 

“征晴闭嘴。”

 

“……好啦哲英你别瞪我,我就随口说说,你快再添把火,马上我们就能逃出去了。”

 

两个小孩窃窃私语,丝毫没注意到周围的气氛起了大变故。

 

“不用逃啊,就让这些绑匪把你们撕票好了。”赤司征十郎站在门口,他甚至回头对那些特警说,“我们走吧,辛苦你们来看这场闹剧了。”

 

“——啊啊啊啊啊啊爸爸不要啊啊啊啊啊啊!!!”

 

“少来!说白了你们就算在这种时候也不忘跟我抢人吧?!”

 

“不救我们妈妈跟你离婚的!”哲英临危不乱,一箭正中赤司征十郎靶心。

 

 

 

-end

评论(14)
热度(66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