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在NTR的边缘

这是夏夏自己脑补的ABO猫咪设定

即将ABO植入到猫咪的世界里

非常OOC

一切为了可爱的叶叶

*设定配种成功才能标记

*有NTR情节谢谢

 

 

 

 

作为一只体格健硕,性格内敛稳重,基因强悍的Alpha猫,我向来拒绝随便配种。

 

但这一次是一个例外。

 

这只Omega太可爱了。

 

怎么说呢,我一向看不上那些娇滴滴的莺莺燕燕,但是像这么可爱的家伙我还从未见过,他是一只很少见的白猫,还是鸳鸯眼,圆润可爱的眼睛特别灵动,滴溜溜地一看就很调皮,刚见面就想往我背上跳,天地良心,他还真跳上去了。

 

肉垫软趴趴的,肚子也很软,热热的。

 

“踩到我的背上要付出代价。”

 

白猫软趴趴地蹭蹭我的后脑:“什么代价,你要咬我?”

 

“会的,配种成功我就会咬你。”

 

我回头去看他湿漉漉的眼睛,妈的,太可爱了。

 

“是你的话,我就让你咬。”

 

天哪,我要失血过多了。

 

-

 

可爱的Omega猫叫叶修,配种的时候我就知道我对他是十拿九稳的,在我们的世界里,Alpha和Omega只有配种成功了才能互相标记,这是为了我们日益减少的后代数量考虑。

 

也就是说,我要让叶修怀孕之后才能标记他,如果这一次我失败了,叶修有可能会变成另外Alpha的猫。

 

凭我的基因,让这只Omega怀孕太轻而易举了,我毫不怀疑这点。

 

七天之后叶修体检报告出来,我当爹了。

 

我当爹了!!!

 

我可以咬这只小Omega了!!!

 

“唔,等孩子生下来才行,AO管理协会的人是这么说的。”

 

——??!!

 

“为什么!”

 

叶修朝我眨眨眼:“理由你不是知道吗?”

 

我知道?啊?我知道什么?

 

不是只要怀孕成功,我就能标记他了吗!!!

 

难道要他挺着肚子到处勾引人!!!

 

管理协会的人有病吧!!!

 

我本来很生气,但是叶修用他可爱的眼睛看了看我——好吧,我妥协。

 

因为孕期短,叶修很快就显怀还生下了一对健康的双胞胎宝宝,对,没错,双胞胎。是毛色和我一模一样的双胞胎。

 

我的叶叶给我生了一对双胞胎!!!

 

我一定是这个星球上最幸运的猫了。

 

因为别的Omega能生崽就不错了,更不要提双胞胎,这颗星球多少年没见双胞胎了啊!

 

“唔,好了,现在你咬我吧。”

 

原本我还因为一对双胞胎而激动不已,转瞬间就被我的Omega撩得热血沸腾。

 

他在邀请我!勾引我!

 

我的天哪。

 

我上辈子一定拯救了世界!

 

可爱的Omega趴在我们的窝里,顺从地把脖子和屁股都对着我,还能怎么样,当然是办了他!

 

-

 

顺利标记了Omega,我没有比现在更加春风得意的时候了,那之后我去管理协会办理我们的标记证明,就是结婚证啦!

 

“你真的羡慕死别人了好吧。”管理协会的人这么跟我说。

 

“哎另一个Alpha都要气死了。”

 

嗯???

 

“据说那只Alpha气到差点来掀了管理协会,他可是追了叶修好久。”

 

哈??啥??你在说什么???

 

“不过这就是天意了,之前他和叶修配种,繁衍机构的说叶修的身体结构比较奇怪,是不是配上了还真摸不准,不然找个另外的Alpha来配,生下的宝宝看是谁的,就跟谁标记咯。”

 

“你运气真好啊。”

 

“咦?王杰希你去哪里?”

 

我微微笑着:“手刃情敌啊。”

 

突然觉得就算标记了也会被挖墙脚是怎么回事!!!!

 

-end[?

 

 

问题来了,险些绿了王总的A喵是谁呢?

【我还是打个all的tag】

评论(41)
热度(102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