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你只是说了一句随口的感叹,然后一群人闻风而至对你冷嘲热讽说你杠。


有时候你在视频里嘴快无意间一句话,最后变成全网的恶意狂欢。


好像他人必须没有错,一件事,一个过程,你必须完美无缺,毫无破绽,否则你就该骂。


揪着别人一丁点的错误或者纰漏纠缠不休,不给你一个满意的答复不罢休。


其实你揪着别人不放的时候,那个人说什么都是错的。


我不反对每个人对是非对错,万物万理有自身的理解,我就是讨厌你非要别人照着你的意思做任何事说任何话,一句话不满意,对方就成了你的三代仇人一般,然后恶语相向,最后什么也没留下。


现在的网络社交太敏感了。


我曾经因为一个误会被人语言攻击,那个人忽然翻脸,甚至言语恶毒地讽刺我的长相,待误会解开,对方又突然话锋一转,道歉接踵而至,语气亲昵无比。


那一瞬间我突然对文字交流产生无比的厌烦。


隔着网络恶意尚且如此明显,只是一句话的误会都能让人变脸至此,面对面的时候呢?


我已经不记得谁伤害过我,说了什么做了什么,但我唯独记得那份恶意,令人齿寒。



评论(16)
热度(172)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