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cp-卡路里

纯属深夜赶稿发疯作

试用于广大搞cp女孩






每天起床第一句

先给cp打个气!

每次少产一粒米~

都要说声对不起!

tagtag看看我

我的党费在哪里

cp我要cp

我要天天搞cp!


【love!love!】

【我要天天搞cp!】

【love!love!】


为了变成赤道圈天天憋着一口气

为了安利我cp打call打出vip

天生一对不拆逆可惜总有ky屁

努力我要努力我cp冲出银河系!


wow~~~


搞cp搞cp我cp

搞cp搞cp我cp

搞cp搞cp我cp


搞cp我的生命!


安利我本命cp!


拜拜对家圈拆家逆家角色黑

杂食爬墙ABA

全走全走别客气


拜拜OOC戒掉病句戒BE

开车油门不要停

别轰假车伤感情!


——等我写完了我就贴我镜子上每天唱一遍,再接着搞cp

评论(28)
热度(3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