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浪费时间

 警告,巨jb无敌OOC

之前写过的【叶修做王杰希桌宠】的衍生?

我都不记得那篇叫啥名字了反正两篇不一样无所谓哈哈哈

名字就是我的真实想法

老王你自己品品



 

01

 

“早。”

 

“早啊,今天食堂有奶黄包,你们吃了吗?”

 

“那算什么早餐,B市大老爷们儿就吃肉包就行了吧。”

 

“队长还没来?”

 

“快了,我刚在楼下还看见他。”

 

说话间队长王杰希就到。

 

“早队长。”XN

 

他一一点头示意,然后坐下来打开自己的电脑,伴随着系统启动,桌面亮起,王杰希的屏幕上蹦出来一个小人,大概巴掌那么大吧,叼着一根烟。

 

“早啊老王。”

 

因为没有插耳机声音直接外放,微草训练室里顿时一阵沉默。

 

“哈哈哈哈错觉吧我刚才是不是听见叶神的声音了?”

 

“……我觉得不是错觉。”

 

“队长你不会……”

 

所有人看向王杰希,后者却露出一副【啊居然被你们发现了那真是没办法】的表情,非常平静,甚至看都不看他们一眼,径自对着屏幕上的小人露出一个笑容。

 

“早上好,修修,有想我吗?”

 

——快、快打120!!!

 

“想你的。”

 

“嗯,果然是这样,放心吧,我已经提出要求把你放进我的手机里,这样就可以随身携带了。”

 

“等等等等等,队长!那是什么啊!”

 

王杰希不耐烦地抬起眼皮:“我的桌宠修修。”说完这句又马上把眼神挪回去,“今天又抽烟吗?不行的抽烟对身体不好。”语气柔地让微草全员怀疑人生。

 

“桌宠修修是个什么鬼啊!!!”

 

“说话注意点。”王杰希超凶,“这是我拜托技术部研发了整整一个月才做出来的超级智能桌宠,而且还在不断改进,现在已经可以简单地理解我的话,跟我交流了。”

 

“骂他的话他会记仇的。”

 

——微草战队的技术部是这么被你用的吗?!还记仇!桌宠不就是那种在桌面上蹦蹦跳跳的纸片小人吗!还动不动清空你电脑文件夹的那种!

 

“我的修修可聪明了别跟那些水货比。”王杰希转头温柔地看着桌面上的小人,“来修修,打个招呼,让他们知道你有多棒。”

 

桌面上的小人没回应,陷入了沉思。

 

“果然是假的吧……”

 

“打招呼的话可以抽烟吗?”

 

“真的回应了!!!”

 

王杰希趴在电脑边满脸姨父笑:“当然当然,不过只能一根哦。”

 

“好吧,你们好,我是修修。”

 

“修修真棒!”

 

棒你个头啊把我们正常的队长还回来!话说你自我介绍也是修修?!假的吧这个叶修绝对是假的!

 

“其实当时让我设定的时候我考虑过很多昵称,叶修,叶叶,宝贝,修宝贝,修修乖乖,啊,果然最后还是觉得修修最好听。”

 

“对吧修修。”

 

“是的。”

 

王杰希托着下巴慈爱地看着那个小人:“来修修,再跟他们表演一下。”

 

“好的。”

 

“我是谁?”

 

“是修修最喜欢的杰希哥哥。”

 

“真聪明~♥”

 

许斌艰难地从地上爬起来,拽住了邓复升的衣服:“副队,不行啊,我头一次觉得微草要亡。”

 

邓复升面无表情:“已经亡了。”

 

-end【?

 

 

 

 


评论(16)
热度(60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