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狼口虎穴[03]

OOC



03

 

“那位已经被保护起来了,很快就会送回国,你安心呆着吧。”

 

“行,正好我放个假。”挂断电话,叶修从卫生间里钻出来,王杰希不知道发什么疯,晚上也不在夜店呆着,大白天老往一楼咖啡厅跑。

 

这下可好,整条街都知道白夜咖啡厅除了叶修还有个帅断腿的老板王杰希。

 

“两杯拿铁一杯牛奶。”看到叶修出来,王杰希朝他扬了扬手里的收据单。

 

“你调一下不行吗?”

 

“那我雇你来干什么?”王杰希拽过叶修到吧台里,“快点快点。”

 

这边叶修刚顶上,那头王杰希就被邓复升叫了去。

 

“什么事。”

 

邓复升一脸无语,心说又不是我要打扰你过二人世界的。

 

“你爸在楼上。”

 

“他来干什么。”王杰希有点惊讶,跟着邓复升往楼道尽头的楼梯走,从这里过去叶修就看不到了。

 

“准又是为他那个儿媳妇儿的事呗。”

 

“哦,还没找到啊。”王杰希说这话眼神却是在笑,一点都不着急。

 

“你怎么不急呢?”

 

“不急,人在我这儿。”

 

“啊?”

 

说话间两个人已经来到那间靠着楼梯口的书房,进门王杰希就被劈头盖脸一通骂。

 

“我让你找的人呢!这都多少天了!”王老先生也是警界颇有威望的老人了,平时不喜怒形于色,此刻却和自己的儿子吹胡子瞪眼。

 

“那怎么就成我的锅了,”王杰希有些无奈,“人又不是我要的。”

 

“你再跟我呛?!”王老先生怒瞪他,“那我不是为你着急吗!你都快三十了还没处过对象!我跟你这么大的时候你妈早就被我追到手了!”

 

王杰希抓抓头发,脚跟一转倒在沙发上赖着:“行了行了,都跟你说了没事,你不是就想要个儿媳妇儿吗?成成成,我准给你带面前来看。”

 

王老先生脸色一变,神神秘秘凑到他面前:“你小子……有苗头了?”

 

王杰希眉毛一挑:“谁知道呢。”

 

“哦哦你小子可以嘛!”‘啪’一巴掌,老先生拍到自己儿子背中间,痛得王杰希三秒钟说不出话。

 

解决完自己的爹,王杰希哼着歌到楼下去找叶修,没想到叶修没见着,倒是邓复升脸色奇怪地给他指了指后门。

 

“找你半天,你居然躲在这。”长相英俊的男人正和叶修说话。

 

“你来干什么?”

 

“确认你在哪里,这身衣服不错。”那男人摸着下巴上下打量着穿着侍应生服装的叶修,“等这事儿了结,我们还是做回……”

 

“上班时间你在这瞎晃悠什么?不看店了?”王杰希踹开后门一把拽住了叶修的手腕,那男人显然也认识他,吃了一惊。

 

“还不是都怪你,店里的安保措施不好,我天天被人骚扰啊。”叶修根本没怂,反而理直气壮地怼了回去。

 

“安保?有道理,复升!”

 

“我在。”邓复升不知道从哪儿冒出来。

 

“叫几个人换到白班,前后门都守着,谁来闹事打折了腿扔出去。”说完瞟一眼那位疑似情敌,拽着叶修头也不回进去,完了还不去前面的店,把人拽到更衣室里。

 

“说清楚,那个人怎么回事?”

 

“干嘛,你要严刑逼供啊。”叶修从衣服口袋里掏出白手套戴上,“算是‘前任’吧。”他试探性地说完这句立马就看到王杰希的脸色沉下来。

 

“门都没进你就要爬墙了?!”

 

“喂要脸不!那我还问你聘礼呢?!”

 

王杰希‘啪’抓住叶修的手摸上自己的脸:“这么大个礼你视而不见?”

 

“啥?”

 

“我啊,我把我送给你,开心吗?”

 

猝不及防,王杰希被叶修一脚踹翻在地:“哎呀来客人了。”


-tbc

评论(21)
热度(400)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