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图用这些胡言乱语平静下来

这么说吧。

搞cp是一个非常主观的事情,看同人就更主观了,我一向认为OOC是有时效性的,就是说当下戳中你了那就不是OOC,之后这个不再戳中你,那么它就变得OOC了。

同理,一个人对于文艺作品的审美和态度是在不断变化的,很多人每一段时间可能会喜欢不同类型的审美。

而我的态度是:创作者和阅读者都要分清自己的立场。

其一:创作者没有权力要求阅读者对自己的作品做出任何鼓励赞美性和奖赏性的回应,也就是说给不给红心蓝手评论文评全赖阅读者自身的判断。

其二:阅读者没有权力要求创作者按照自己的想法进行创作,除非你支付了金钱报酬。

那么这会形成一些比较显而易见的结果:

有的时候,阅读者在同一个创作者那里会得到截然不同的两种感受,这个创作者的作品,有的他很喜欢,有的特别不喜欢。

讲道理,你会因为《短歌行》喜欢曹操,后来读了《观沧海》觉得这玩意儿写得没有《短歌行》好而去骂曹操作诗真他妈垃圾吗?

正确的逻辑难道不应该是:我喜欢这个作品,不错;哦他的那一篇啊,我不喜欢。然后话题就终止了吗?


讲到这里我必须得摆明我的态度:

我他妈很讨厌无缘无故的DISS别人,你可以认为一个创作者不符合你的期待了,但是请你管好你的嘴,别学着谁谁谁张口就骂人。

我自认写王叶四年多没有做过一件对不起王叶的事情,我对这个cp的出发点永远都是爱,四年前一篇更新只有十几个热度是因为我爱王叶,四年间你直闹过无数破事我还是在这里写是因为我爱王叶。

以己度人,我从来不会去DISS任何一个认真喜爱一对cp,负责努力去创作的同人作者的作品以及这个人,如果仅仅因为不喜欢这个人现在创作的作品了就去诋毁他,还真挺让人寒心的。


说到最后我气已经全消了,最后再重申一次吧。

学会互相尊重好吗?

我自认来到这里以后,除了主动来挑事儿的,我没对不起任何一个人。


以及谢谢各位

以后如果看到任何diss我的发言,请你当他放了个屁

不用告诉我,知道是为我好,感谢

评论(51)
热度(73)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