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开小差

王叶

OOC

原著向

小情侣腻歪啦

 

-

 

冯主席抱着一沓资料推门走进会议室,今天是国家队集合后他这个主席头次来给大家开会。

 

其实所有人都知道这就是走个过场,类似领导慰问,到时候电竞局和联盟还得发新闻通稿宣传一下。

 

但就算是走过场,那也得态度端正,冯宪君走进来一看,人整整齐齐,倒也挺满意,不过很快他就皱了皱眉。

 

“你怎么坐那儿去了。”冯宪君板着脸,叶修是领队,按说该坐在长桌最前头,帮着递递资料,再顺手操控一下投影,结果那儿现在是喻文州坐着,至于叶修,他坐在长桌最末尾,和王杰希一块儿,正一脸无辜看过来。

 

叶领队手一摊:“来得太晚了,就这里一个位置。”

 

冯宪君当然知道他胡说,就算来得晚了,喻文州那么守规矩的人也不会占着领队的位置不让,多半是这家伙想坐远点好躲懒。

 

不过这个会到底不算特别正式,冯主席也没什么领导架子,叶修爱坐那儿就坐吧,这要不是有相机架着,他坐桌上都没人有意见。

 

主席咳嗽了一声,敲了敲桌子示意会议开始。

 

底下楚云秀无聊地打了个呵欠,昨天晚上看电视剧看太晚,今早起来都没精神,旁边苏沐橙见状递了一杯咖啡过来。

 

这会着实无聊,冯宪君拿着稿子坐在最前头像在和尚念经,全是些什么【为了推动我国电竞事业蓬勃发展……】【要励志笃行……】,听得人更想睡觉了。

 

好在那记者也就是进来拍两张照片,主要还是拍冯宪君,底下的众职业选手就自由多了。

 

叶修托着下巴也打呵欠,他早上就跟王杰希抱怨,老冯真是年纪到了早上睡不着,不然为什么今天这会非得大早上八点半开啊。

 

一众职业大神里也就王杰希和喻文州态度还算端正,王杰希面前还摆了个笔记本,就是摊开了里头一个字没写。

 

但这也比李轩手放桌子底下玩儿魔方好得多。

 

台上冯宪君照着稿子念经已经快十五分钟,叶修昏昏欲睡,强打起精神左右看看想找点什么分散注意力,这要真在会上睡过去了冯宪君扭头就能给他爸打电话告小状。

 

王杰希其实也在走神,这种会上的领导发言左耳朵进右耳朵出就得了。

 

小腿突然被人踢了一下,不用看都知道是身边的叶修。

 

他看过去,后者手掌握成了拳头撑住一边脸颊,柔软的颊肉被他的手挤得嘟起来,一双眼睛眨着水汽,颇有些可怜的意味看过来。

 

王杰希险些没忍住笑出声。

 

叶修有些恼怒,瞪了他一眼,桌子底下又给他来了一脚,夏天衣服薄,两个人都穿九分裤,坐下以后露出一截小腿,叶修故意蹭了蹭王杰希露出来的小腿皮肤,他自己常年手脚冰凉,此刻小腿皮肤也是冰凉,贴在王杰希的腿上激得人险些颤了颤。

 

微草队长睨了他一眼,眼含警告,叶修哪可能听话,两个人位置本来挨得就近,这会儿叶修偏着身体,几乎要贴到王杰希肩膀上去了。

 

小腿上暧昧的触感仍旧没有离去,王杰希叹了口气,伸手勾住叶修的腰,顺手扯了笔记本遮掩到二人面前,叶修的嘴唇已经贴过来,王杰希照单全收,一口含住了自己主动找上门的糖。

 

叶领队原本是想亲一下就撤,可王杰希吃到了嘴里怎么可能浅尝一口就松手。

 

叶修被他的手臂牢牢圈住,顾及着大庭广众,王杰希没弄出太大声响,舌头轻轻蹭过唇缝,又啄吻几口柔软的唇瓣,含着叶修的下唇吮了吮才肯放开。

 

他松了劲,叶修赶紧推开他,鲜少有些心虚,看了看四周。

 

两个人躲在最后,冯宪君一直埋头读稿,其他人装模作样也得看着听着,竟然还真没人注意到有对小情侣在会上光明正大开小差。

 

发觉此,叶修这才松了口气,用手指擦了擦嘴角,埋怨地瞪了一眼男朋友。

 

王杰希餍足地弯起唇角,那脸色显然是说:你先开的头。

 

他把笔记本重新放回了桌上,不经意间抬头的时候他正好撞上楚云秀瞪大的双眼,王杰希一愣,随后就意识到对方刚才可能看到了。

 

不过微草队长丝毫不在意,朝楚云秀笑了笑,面色如常地继续好整以暇地听冯主席念经书。

 

楚云秀简直难以置信。

 

她看了看捏在手里的手机,屏幕里正好是刚才王杰希拿了笔记本挡在两人脸前。

 

镜头里两个人肩膀贴着肩膀,白痴都看得出来气氛暧昧又黏糊。

 

几分钟后,大量荣耀粉丝在微博首页刷新出来一条来自楚云秀的新博文。

 

【@楚云秀V:报告!有对狗情侣开小差![图片:王叶亲亲.jpg]】

 

 

END

 

冯主席:毁灭吧,世界。

 

拿起电话给叶修爸爸告状。



评论(24)
热度(649)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