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个王叶日小总结

感谢今日!


说实话,我这个人挺笨的,勤也没补到多少拙,全凭一腔热情吧,很高兴能一直写下去。


以前看别人说,人一定要有一个绝不会有人否认自己的小领域,这样再难的生活也能熬下来,可能王叶对我来说就是这个小角落。


当然,写了这么多年我不是不知道也有人不喜欢我看不惯我的文字,但那是没办法的事情,没看到我就当不存在,因为我真的好喜欢王叶,好喜欢叶啊,不会因为这点事情就止步不前的。


每次工作好累好累的时候,一翻翻王叶或者一想到下班回家就可以写王叶、摸摸叶,真的就能坚持下去了。


他们成为我生命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我的生活状态基本上分为:过不下去了,写会儿王叶吧。今天心情不错,写会儿王叶吧。今天他吗累死,写会儿王叶吧。今天好悠闲,写会儿王叶吧。【虽然经常绿王总……对不起……谁让叶宝宇宙无敌可爱】


多亏了他们,日子好日子坏我都觉得有盼头。


今年的愿望也很简单,希望可以一直写王叶。


希望叶修一直幸福快乐,万事如意。


和王杰希,和他爱的人,啊当然还有猫猫狗狗【胖胖小点球球以及即将登场的边牧蒂安……【你】】


嗯,也祝大家万事如意。


万事如意!



(顺便抽中点文的宝记得找我要兑换码!!!)




评论(32)
热度(10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