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小醋怡情[混个生贺][一发完结]

我就拿这个来混生贺了【喂

 @不完美的美 给亲爱的,你想看的叶修吃醋梗/w\

小醋怡情

 

 

 

 

王杰希进门的时候客厅里的电视机正在重播兴欣和微草的比赛,擂台上沐雨橙风的炮火声震天响,尽管如此他还是听见厨房里传来的咔嚓咔嚓的切菜声。

 

他把包放在沙发上,走进厨房从背后抱住了正在身体力行居家好男人这一角色的叶修,叶修的头发长得有些长了,甚至盖住了些许他白皙的后颈,王杰希就把他的发尾捞起来,轻轻地把嘴唇贴上去,回家以后看到爱人在为自己准备晚饭,谁看了都会心花怒放。

 

“别来烦我啊,切菜呢。”叶修的嗓音有点低哑,王杰希一闻就皱眉头了。

 

“抽烟了?”

 

“啧,就一根。”

 

王杰希听罢后无奈地笑笑,伸手拍了拍叶修的臀部,转身走到浴室里洗澡去了。听着他的脚步声远去,正在切菜的那双手停了下来,叶修也没动,就是盯着菜板上的土豆片出神,他就只安静了一会,听见浴室里传来水声后就又重新开始料理那些蔬菜和肉了。

 

等到把饭菜都放上桌,浴室里的声音也就安静下来,然后传出了一阵脚步声,过了没多久,散发着热气的人就贴到了他的后背上,对方发梢的水珠甚至滴落到了叶修的脖子上,钻进了他的衣服里。

 

“别闹,吃饭去。”抱着他的人闷笑几声,在叶修的耳后亲了两口,还来不及躲闪,那人就已经放开了他,坐到餐桌的对面开始吃饭了。

 

一开始王杰希还时不时找叶修说两句话,可是他才刚开口,对方就一句【吃饭的时候别东拉西扯的】给他堵了回去,再没脑子都知道叶修现在情绪不高,王杰希也就安安静静吃饭,也不再招惹他。

 

一顿饭吃的清清静静的,饭后叶修把碗筷一放,吩咐了句:“洗碗。”然后就去洗澡了。王杰希没什么意见,收拾完碗筷后他走到阳台那打算把阳台的玻璃门给拉上,在看见放在阳台小白桌上的烟之后眉毛一挑。

 

那包烟早上他出门的时候还没动过,现下只有半包了,烟灰缸倒是干干净净的。王杰希没作声,还是把玻璃门给拉上,然后回卧室等叶修进来。

 

 

王杰希把电竞周刊翻到第二版的时候,叶修推开了他们的房门,他洗澡喜欢在浴室里弄干头发,此刻整个人都清清爽爽地,一进来就往床上栽。

 

王杰希一把将人捞进怀里,想要问他那包烟的事儿,他寻思着,要是叶修还嘴硬,今晚就做到他说不出话来,想法还没说出来,更别提付出行动,他就被叶修一把推开:“我累了,先睡。”

 

今天这是第三次了。王杰希有点发懵,从他回来算起,叶修这是第三次拒绝跟他亲近,这在从前是绝对没有发生过的事情,就算有时候叶修会玩儿点欲迎还拒的小情趣,那也绝对不可能来三次。

 

“怎么了?”王杰希翻身起来,两手撑在他的耳边,两条腿蜷起来跪着把叶修夹在自己的腿间。

 

可是叶修没理他,完全不买账地把头一扭,眼睛一闭就要睡觉的样子。

 

“叶修。”王杰希有点生气,他最讨厌叶修这样,有什么都憋着不说,什么都自己一个人忍着担着,他们是恋人,有什么话不能抬到明面儿上讲,非得打肚皮官司,你猜我我猜你,有意思吗?他一生气,语气难免就不太好听,叶修终于有反应,却是睁开了眼睛狠狠剜了一眼王杰希。

 

这态度,再傻都知道他在针对王杰希本人了。

 

他俩沉默了一会,最后叶修动了动,侧着身子躺着开口:“今天下午我看见你们了。”

 

王杰希皱着眉,这话说的没头没尾的,但是他还是很快就想起了一件事,叶修大概也就指着这个了。

 

下午的时候王杰希在训练室指导各队员训练,四点过的时候保安打了个电话上来说门口有人找他,王杰希一开始以为是叶修,可是一想觉得不对,这微草上下谁不知道他跟叶修的关系,连清洁工都认识他,叶修想找他直接就上来了,哪还用得着让保安打电话。他想着就顺口问了是什么人,保安就报了个名字,他一听觉得耳熟,觉得不好放人在楼下等着就下去了。

 

到了楼下大厅见了面才发现是他高中时候的一个学弟,研究生毕业了到B市来出差,路过微草就来看看他,没想到被叶修看见这一幕。王杰希想,他那会大概是去微草对面的大型超市买东西,这才撞见了。

 

可是,就跟一学弟叙叙旧,叶修瞎想什么呢?王杰希觉得好笑,面上的神色也就轻松起来,被他困在身下的叶修见了气不打一处来,伸手就要把王杰希推开。

 

“叶修,别生气。”这话说的轻飘飘的,听得叶修眉毛一挑。

 

“王杰希,你是真不知道还是装傻?”

 

“什么?”

 

叶修一开始也不气的,多大的事儿啊。那会他刚好提了一堆东西从超市出来,结果就看见对面玻璃门内两人站在大厅里有说有笑,他是有点吃味,但也不至于这么气。

 

可是当他仔细看的时候,站在王杰希对面的那个学弟,人长得清清秀秀的,他那双眼睛,白痴都看得出来他看王杰希的眼神不一样,就差没直接扑过去了。可是王杰希完全没反应,由着对方用那种偷偷摸摸又露骨的眼神看他。

 

叶修跟王杰希形容这种眼神的时候,王杰希一个没忍住就笑了出来。

 

“你再笑试试看?”

 

知道叶修是真有点不开心,王杰希生生忍住了,可是叶修这样的表情太过可爱,一脸嫌弃不满,还非要仔仔细细地回忆然后用尽各种形容词跟他描述出那个学弟看他的眼神。

 

“他真的就只是学弟。”王杰希凑过去想亲亲叶修,被人躲开了只亲到脸颊,他也不恼,就那么在他脸颊上流连。

 

“呵,人家可差点没把你扑倒在地上给啃了。”

 

叶修的态度让王杰希又是好笑又是无奈,心里头说高兴吧可人现在还气着,他却不知道该怎么哄他,说恼得很吧,叶修吃醋可是难得的事情。打从他俩好上开始,什么事儿都做过,不过叶修吃醋,这还是头一回。

 

“那我以后不见他了。”

 

“你当别人是白痴吗,他不会来找你?”

 

“我让保安不许他上来。”

 

“那要他不死心一直在微草门口等你下班呢?”

 

王杰希听罢后想了想,然后一副苦恼的样子:“那就得麻烦叶神出马了。”

 

“哦?”

 

“到时候就劳驾叶神出现,一把抱住我,最好还狠狠吻上来,然后当着他的面告诉他,王杰希是你男人。”

 

“噗——”叶修看着王杰希那双大小眼,实在忍不住最后笑了出来。

 

“不气了?”王杰希凑过去亲昵地试探叶修的态度,发现对方终于不再排斥他的亲近,心情大好地吻了上去。

 

亲吻的间隙叶修含含糊糊地讲:“哪儿这么简单,唔,王杰希你别咬我。”

 

王杰希半眯着眼睛,转而开始亲吻他的下巴,语调性感地一塌糊涂:“那,叶修前辈怎么样才肯原谅我?”

 

“唔……”叶修眯着眼睛笑了笑,伸舌头舔了舔王杰希的嘴唇,然后屈起膝盖摩擦着王杰希的重点部位,他看着对方越来越幽深的眼神,笑道:“看你表现咯。”

 

 

END

评论(11)
热度(52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