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和歪果仁谈恋爱

和歪果仁谈恋爱

all叶背景的某歪果仁叶

咦我怎么越跑越偏了

讨厌人家就是突然羡慕有外国人男朋友的人嘛

 

世邀赛结束背景

 

 

 

 

 

@苏沐橙V:嫁出去的叶修泼出去的水。

 

来自iphone客户端

 

[收藏]  [转发] [评论]  [赞]

 

@黄少天V:我不想说话

 

@周泽楷V:……

 

@王杰希V:唉。

 

@小兔子乖乖:卧吅槽???

 

@傻吅逼我是你吅妈:黄少居然不想说话?!!!苏女神你说的是真的吗男神嫁出去了?!!

 

@世界上最可爱的玫瑰花是溢夏夏:是谁?!我赌一根黄瓜是王队!

 

@喻叶好吃:说周叶王叶的傻吅逼没看到王队和黄少在前几楼吗,赌一根茄子是喻队。

 

 

---以上为热门评论---

 

 

苏沐橙看着手机上顿时一片腥风血雨,勾住了楚云秀的胳膊把手机递给她,女王大人眉毛一挑,转头看了看那边秀恩爱的狗男男,摸出自己的手机咔嚓一张照。

 

 

 

三分钟以后——

 

@楚云秀V:好吧我来告诉你们真相[叶修和他的男朋友.jpg]

 

来自手机客户端

 

[收藏]  [转发] [评论]  [赞]

 

 

@苏沐橙V:这个角度超赞

 

@风往哪里吹:目瞪口呆。

 

@世界上最可爱的玫瑰花是溢夏夏:目瞪口呆。

 

@喻叶好吃:目瞪口呆。

 

@八千八百八十八:……我靠那个歪果仁是谁啊为啥把叶神抱怀里?!

 

---以上为热门评论---

 

 

国家队的队员们从苏黎世凯旋而归,大家赢了比赛原本是一件很高兴的事情,但是来接机的记者们却明显感觉到了大神们心不在焉的感觉,甚至有些……失魂落魄?

 

众大神下了飞机以后脚下生风,平时一个顶俩的记者同志发现今天居然一个人都拦不住,就连素来温和有礼的喻文州脸上的笑容都有些疏离。只一会儿的功夫,十几个人就飞快的离开了现场,停留的时间不足十分钟。

 

别说记者,连粉丝们都有些方,咋回事啊?我还没拿到签名呢!叶神嗷嗷嗷越来越苏了嘛!!!咦?叶神后头咋多出来一个歪果仁?

 

去苏黎世收的小弟?

 

半个小时以后各路粉丝的困惑迎刃而解,苏沐橙和楚云秀两条微博就跟原子弹似的炸翻了联盟的天。虽然这年头出柜也不是啥新鲜事儿了,但是那是叶神啊,叶神啊!!!大到联盟里各个正副队长,小到各路新生代都想攻略下来的叶神啊!!!

 

说好的肥水不流外人田呢?!叶神你好端端的咋就被猪拱了?!还是一外国的猪?!

 

好吧,随便你们怎么炸,国家队的全体队员已经被送到了B市的高级酒店稍事休息,因为从晚上开始就有一系列的活动等着他们。

 

失恋的汉子,化悲愤为力量吧!

 

——化个毛线啊!叶修要跟他们一起参加活动啊!那他的歪果仁小男朋友也要跟着啊!!!

 

好的,先让我们来扒一扒这个金发碧眼长得跟北欧神话里头的男神一样的歪果仁小朋友吧。

 

 

 

Rafael,人如其名,拉斐尔,《圣经》中至高的治疗师,四大天使之一。这个拉斐尔是意大利人,天生一副迷倒众生的好面孔,今年26岁,是意大利战队的牧师。

 

这个年轻的意大利小伙子丝毫没有浪费他骨子里的浪漫血液,在对叶修一见钟情之后就展开了猛烈的追求攻势,并且百折不挠,百战不殆。

 

沿途过五关斩六将,于乱军中取上将首级,啊不是,是取叶修大神的心,如同探囊取物一般,成功拿下。

 

看到没有大神们?你暗恋叶修十年有屁用,你是他最好的朋友有屁用,你是他队里的一员近水楼台又有屁用,你脸长得好人家更好,你技术好人家也不差,你有钱人家更有钱,傻了吧?不主动出击就会躲在背后悄悄摸个小手偷点儿小香算啥真汉子,有种直接表白啊。

 

一开始叶修也是拒绝的,谈恋爱?是个男人?还是跟个歪果仁?算了吧,哪一项都够毁了他三观三百遍好吗。

 

但是架不住人家如火的热情,叶修也不好意思直接拒绝,这个拉斐尔的笑容足以化作巴雷特狙击,星星射线,还有怒龙穿心的合击,一击必杀,完全不留余地。

 

再加上这家伙的情话技能简直就是祖吅宗赏的免费外吅挂。

 

什么【哇塞,叶,我今天看到星星了。】

 

【大白天啊现在是……】

 

【我是说你的眼睛。】(笑)

 

还有:【天使不能爱上人类,但是我还是爱上了你,就算堕落成恶魔我也不怕。】

 

以及:【我喜欢你的手指,你用它握住我的手的时候,我感觉就像家乡地中海的海风吹过。】

 

更别提:【你能对我笑一笑吗,那比希望祷言管用。】

 

最要命的是每次叶修委婉地拒绝跟他出去吃饭,这家伙就会稍微露出一点点失望的表情,对,就跟那种求抚摸不成功然后委屈地望你一眼的布偶猫一样,他还会稍稍埋一下头,撇一下嘴,但是很快他就把这种表情收起来,笑容满面地说真遗憾那下次吧。

 

叶修再不吅要吅脸也狠不下心直白地回绝他啊!

 

但是真正打动叶修的并不是每天三次的吃饭请求,也不是每日一朵的玫瑰花,更不是他随时挂在嘴边的甜言蜜语。

 

那一次叶修出去买烟,碰巧遇上了下雨,正好拉斐尔也到这家便利店里头来买牛奶,店里只剩下一把雨伞,拉斐尔在询问过叶修之后就将那把雨伞拿给了来这里躲雨的小女孩。然后他对叶修说:“我说三二一,我们冲。”

 

三二一,金发碧眼的意大利人脱下自己的外套罩在叶修头上,然后不等对方反应抓吅住他的手就跑。

 

大雨里拉斐尔很快就被淋得浑身湿透,而被他的外套罩住的叶修则好了太多,起码上半身是幸免于难了。

 

等他们三步并作两步跑回酒店以后,叶修刚想要说你也太乱来了,就被对方一个大大的笑容把所有的话都堵了回去。

 

拉斐尔飞快亲了他的眼角一下:“我喜欢你的黑眼睛,如果被大雨淋湿的话,就像你在哭泣一样。”

 

“还好没有淋湿你。”

 

完了。叶修愣在原地,他好像恋爱了。

 

 

 

就这样,叶修成功get到了一个意大利男朋友,而且在世邀赛结束以后就把人带回了国,美其名曰见家长。

 

抵达酒店之后黄少天和方锐争着要帮叶修拿行李,拉斐尔是知道这几个人对叶修是有那意思的,但此刻他却一动不动。对嘛,在他的意识里,并没有作为男朋友就要帮对方拎包这一项技能。

 

叶修也是在跟拉斐尔在一起以后才晓得这群人的心思,此刻眼睛一转心说不行,这算啥,我男朋友就在旁边呢你们都这么明目张胆,那以后还得了。遂用手肘捅了捅意大利人的胳膊:“帮我把行李拖上去呗。”

 

拉斐尔觉得奇怪:“为什么?你的包很重吗?”

 

叶修道:“入乡随俗你知道吗,在中国,男朋友就是要给恋人拎包的,这是我们的传统,你知道《二十四孝》吧?”

 

“知道,知道,原来是这个意思,好好,我来拿。”

 

于是人高马大的拉斐尔直接抢过了叶修的行李,在黄少天对他怒视的时候,意大利人非常不给好脸色地道:“我是叶修的男朋友,这件事,该我来做。”

 

一句话听在其他人耳朵里就成问题了,好好好,你个外国佬你还会示吅威了你,在一起了了不起!结婚都能离婚呢!等着瞧!

 

黄少天给气得不轻,后头张吅佳乐给他补刀说:“你算了吧,连一米八都没有的人你跟人一米九的争啥。”

 

“我靠你不是也没有一米八?!”

 

“好歹比你高。”

 

 

 

 

 

 

 

 说我有敏感词,拿去过滤了直接复制过来的……

不晓得有没有后续,突发脑洞

打个广告:王叶本《流年一隅》本宣+预售地址

评论(44)
热度(98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