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all叶】论瞎捣乱变神助攻的下场[上][出来混总是要还的]

论瞎捣乱变神助攻的下场

 

王杰希X叶修

有ALL叶汤底

OOC,些许恶搞,不许笑,严肃点!

拖了很久的点文

 @黎盈 妹子买本子的时候点名要我签名,签是签了结果放错包裹orz,至今我都不晓得是放进谁的包裹里了……

 

 

 

 

 

 

 

 

【听说王叶快喜大普奔了讨论组】

 

 

沐雨橙风:听说叶修要跟王杰希去约会。

 

风城烟雨:噫。

 

百花缭乱:我去,这是什么时候建起来的讨论组。

 

沐雨橙风:谁知道呢^ ^

 

夜雨声烦:什么什么什么?说好的彼此做永远的天使呢?!抛下全联盟脱团这个本剑圣不能忍不能忍绝对不能忍!

 

大漠孤烟:啧,怎么回事。

 

石不转:叶神和王队?消息可靠吗?

 

沐雨橙风:嗯哼。

 

夜雨声烦:苏妹子怎么回事啊说清楚呗说清楚了我现在就去找老叶要说法,靠靠靠什么意思啊刚退役就开始考虑人生大事他够机灵的,还有这个讨论组是啥意思啊。

 

沐雨橙风:我就想听听大家的看法嘛,而且是王杰希主动约叶修的,说明天去玩儿。

 

风城烟雨:意思是王杰希对叶修有意思?

 

沐雨橙风:保不定明天就告白了啊。

 

一枪穿云:?!!!

 

索克萨尔:王队喜欢叶神这一点倒不至于看不出来吧。

 

海无量:我靠,这事儿我怎么不知道!

 

沐雨橙风:你又不是他枕边人你为什么要知道。

 

海无量:就算不是枕边人好歹我也是队里人吧!

 

海无量:啥都不说了,我知道你们几个是肯定会来的,来就来我也拦不住,但是记住,咱们现在一条绳子上的蚂蚱,势必!要把王大眼这老滑头给KO掉啊!

 

 

 

 

 

另一边,蓝雨。

 

喻文州拍了拍黄少天的肩膀:“订机票吧。”

 

“早就搞定了,队长你说这事儿怎么办,反正不管怎么办不能让王大眼得逞了啊!!”

 

“见机行事。”微笑。

 

 

 

 

霸图。

 

张新杰:“明天早上八点整的飞机,张佳乐你不许睡懒觉。”

 

张佳乐在一边嘟哝:“谁会睡懒觉啊。”

 

完全没理会张佳乐的张新杰看向韩文清:“队长,为了对付叶神,我觉得我们提前拟好计划比较好。”

 

韩文清点点,抱着手臂:“交给你了。”

 

 

 

 

轮回。

 

周泽楷认真地看着江波涛,后者被他盯了整整三分钟后终于忍无可忍:“队长你有什么事儿就说吧。”

 

“机票。”顺手指了指自己电脑上还没关掉的讨论组。

 

江波涛凑过去看看:“苏沐橙竟然没有把我拉进去……好的队长,明天我们一起去吧。”

 

 

 

 

兴欣。

 

苏沐橙看了一眼那边缠着叶修不放的方锐,悄悄发了个QQ消息给王杰希:【都按你说的做了啊。】

 

【王不留行:谢谢。】

 

【别忘了谢礼。】

 

【王不留行:moonlight月光香水是吧。】

 

【耶。】

 

 

 

 

 

 

于是乎一众人,看好戏的准备捣乱的心急如焚的,各怀鬼胎迎来了第二天清晨。一大早叶修就被苏沐橙从被窝里挖出来,睡眼惺忪地任由小姑娘折腾。

 

“这件不好看。”

 

“嗯这件不错,就是这个天儿穿是不是太冷了啊。”

 

“这件也不行。”

 

“老气了。”

 

“颜色太亮。”

 

“后摆太长。”

 

“我说,”荣耀之神打了一个大大的哈欠,“不就是出去玩儿吗,我看就那件外套……”

 

“不行。”苏沐橙严肃地打断了他,“今天可是个重要的日子,不好好打扮一下怎么可以?”

 

叶修挠挠头发,也懒得辩解,就随她去了。最后他被苏沐橙推出卧房的时候,整个人都脱胎换骨,啊不是,澄净如洗,咦也不是,咳嗯反正就是光鲜亮丽了起来,看得方锐眼睛都直了。

 

“呃……老叶,你出去啊?”

 

“嗯?是啊。”

 

“上哪儿去啊打扮的跟花孔雀一样。”

 

“不知道。”王杰希约的他,他哪儿知道目的地?

 

套话失败,方锐有些沮丧,不过没关系,套不出来话他还可以跟踪嘛。呸呸呸,什么跟踪狂,这叫暗处保护兴欣前队长的人生安全!鬼晓得王杰希会不会把人拐到霍格沃茨去。

 

噫,他不会真的是斯莱特林毕业的吧。

 

打了个寒颤的方锐悄悄猫着腰继续远远地跟在了刚出门的叶修身后,他看着那人往车站走,隔着一条街就开始冲对面挥手。

 

发现目标敌人王大眼!方锐眯起了眼睛,靠,那家伙也穿的跟花孔雀一样,果然居心叵测,幸好方大爷我聪明,不然今天老叶铁定被他拐跑。

 

那边蓝雨,霸图,轮回的正副队长和队员们也纷纷抵达了H市,第一时间联系了苏沐橙。

 

“苏妹子!我和队长已经到H市啦!”

 

“噢噢,叶修他们今天应该是去XXX游乐园了。”

 

“靠,王大眼这家伙真没创意,帮大忙了苏妹子!他日良辰必有重谢!”

 

“重谢不用,YSL最新的方管口红所有色号都来一只吧。”

 

“那是啥?唉算了算了回头你再联系我,挂了啊!!!”

 

苏沐橙笑嘻嘻地挂了电话,那边唐柔无奈地看着他:“我觉得知道真相的话那群男人会哭的。”

 

“那我不管,我又没骗他们,我说谎了吗?”

 

“某种意义上来讲确实没有。”唐柔撑着下巴。

 

“先不管这个,果果啊!新年礼物想要什么?有人买单噢!”

 

“嗯嗯?什么都可以吗?!”

 

“当然!”

 

“说起来,今天叶修和王杰希去的那个小游乐园,柔柔,那是你家的产业吧。”

 

“是啊。”唐柔咬了一口橘子,那边陈果莫名地抱紧了双臂,怎么觉得有人要倒霉了呢?

 

 

 

 

 

“我说你今天怎么乐呵呵的。”叶修看着跟自己并肩走在一起的王杰希,这人从见到他开始就异常地兴奋,吃错药了吧。

 

走到大门口检票的时候,叶修奇怪地看了一眼那位检票人员,那人把帽檐压地非常低,又戴了一副黑色的框架眼镜,检票的时候也一直躲避这二人的目光,而王杰希只是笑了笑,伸手把票递给了他。

 

“我靠情侣票!”检票人员低声惊呼,这让叶修更加疑惑。

 

“我们的票有什么问题吗?”

 

“呃……”黄·检票员·少天愣了一下,旋即改了口,还捏着嗓子说话,“是的,这是两张无效的票。”

 

“啊?”叶修看向王杰希,“王大眼你怎么买的票,差评啊。”

 

王杰希挑了挑眉:“这是在官网上购买的情侣VIP票,我还有网络购票的页面截图,可以请你们的经理来一趟吗。”黄少天?挺厉害的啊,居然还能冒充来检票。

 

一听对方准备万全,黄少天当下就懵了,这可不能来啊,他是给了两个签名才把这个位置忽悠过来的,经理一来不就露馅儿了?不成不成不成!

 

“啊……是我的检票器出问题了,请您稍等,我去换一个。”罢了黄少天快速溜进了检票员的休息室,摘下帽子给喻文州打了一个电话。

 

 

 

 

 

这边王叶二人畅通无阻地顺利进了大门,王杰希还不时回头去看那边留在门口的黄少天,叶修觉得奇怪还问他是不是出什么事情了。

 

“没什么,想吃棉花糖吗?”他们刚进游乐园的大门,不远处就有卖棉花糖的手推车。

 

“嗯……奶油味儿的吧。”

 

两个人一起来到了手推车面前,点了一支棉花糖,付完账以后卖棉花糖的人说:“恭喜这位先生,是今天的第一百个顾客呢,请您去那边的服务台领奖吧。”

 

“运气这么好?”叶修惊讶地接过那张领奖券,二人又辗转来到了服务台。

 

“恭喜二位,这是本园的限人次商品,概不出售,二位可以自行游玩这张纸上面的三个项目,每完成一个项目请在工作人员那里盖一个章,避免重复游玩,谢谢您的光临。”

 

跟在叶修和王杰希身后成功潜入游乐园的方·跟踪狂·一号·锐先生,看着两个人朝埃及金字塔走了过去,连忙将消息传给了刚才在游乐园正门口撞见的张佳乐一行人。

 

“我靠,方锐你动作够快的。”

 

“你们也不慢啊,等等!你们怎么知道这儿的!”

 

“直接问苏沐橙呗,倒是你,说好了信息共享呢?!”

 

“靠对啊还有苏妹子,唉我这不是还没来得及吗……”猥琐方转了转眼珠子,“算我错,说好了要联手啊,张新杰你不许耍诈!”

 

重新达成消息共享的四人分头行动,这边方锐继续跟踪,那边三个人负责围追堵截,接到消息以后张佳乐正巧就在埃及金字塔的不远处。

 

那个埃及金字塔其实就是个密室逃脱游戏,据说风评不错,适合高智商的人去玩儿,张佳乐可不晓得这些,依着苏沐橙透的口风,今天在这里值班的工作人员相当懒散,他混进去当NPC也会非常轻松。

 

张佳乐先一步抵达那里,果然如苏沐橙所说,他非常轻巧地就从金字塔的后门进入到了工作人员的休息室,弄来了一套木乃伊的装备给自己草草裹上,然后走了进去。

 

“埃及金字塔?”叶修摸着下巴看着那座外观造型都颇为精致的三角塔建筑物,“挺适合咱俩的啊,半个大心脏。”

 

“是一个半。”

 

躲在树丛后面的方锐看着那边手牵着手进去的两个人,咔嚓一声折断了手中的棉花糖的竹签,我靠王大眼,你熊的!

 

 

 

 

TBC

 

我会努力写这篇,虽然不擅长写all叶的

评论(15)
热度(3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