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all叶】论瞎捣乱变神助攻的下场[下][出来混总是要还的]

 @黎盈 来后续

写完发现偏题了系列orz将就看看吧

王杰希X叶修

有all→叶汤底

给大家点个蜡烛

点文,我还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待到王杰希和叶修进去,前面几关都没啥特别的,但是来到最后一关,叶修根据上一关象形文字的提示解开了棺材的密码锁,打开了棺材,最后一关出去的钥匙就在棺材里木乃伊的手中。

 

“啧啧,这是NPC吧,这么裹着还被关在棺材里,不闷得慌?”

 

我靠老叶你还知道闷,可憋坏我了。张佳乐连脸都给裹上,自然不怕叶修认出来,只不过……他咬牙切齿地看着王杰希抓着叶修的那只手,咳嗽两声按照张新杰之前告诉他的开口了。

 

“恭喜你们来到了最后一关,不过要拿到钥匙,你们还需要再回答一个问题。”

 

王杰希挑了挑眉,不晓得是谁,反正肯定不是这里的工作人员,来这里之前唐柔已经把全部的项目攻略给他了,埃及金字塔这一关只需要拿走钥匙而已。看你们想玩儿什么,王杰希按兵不动。

 

“一个一个来吧,你,”他指了指叶修,心里头兴奋地直打颤儿,“跟我来。”

 

把叶修带到工作人员的幕后休息室,随便瞎扯了一个问题,他就把叶修从后门放了出去。

 

“等一下,他呢?”

 

“他回答对了下一个问题我自然会把他放出来。”

 

叶修挑挑眉,行吧,他就在外面等着好了。看着他走出去后张佳乐发了一条短信又转身回到了最后那一个房间。王杰希不可能出去了,反正无论下个问题他回答什么都不对,他暗笑,计划通。

 

出了埃及金字塔叶修就被一个穿着布偶装的工作人员拦住,递了一个心形气球给他,叶修摆摆手示意对方不用,就坐到一边的长椅等王杰希。

 

结果没想到那只布偶熊竟然跟了过来,他站在叶修面前看了他一会。

 

“呃……我说过我不要气球了啊。”

 

就好像没听见他说话一样,布偶熊伸出双手插在了叶修的腋下,手一使劲儿把人抱起来就跑,叶修还没反应过来就已经被抱着跑了十几米开外。

 

“我靠你干嘛!!!”

 

布偶熊里的韩文清面无表情,心说这家伙怎么这么轻,肚子上那点儿软肉是白长了吗?刚这么想完叶修就开始挣扎起来,这个时候距离他们的不远处另一个设施,狙击乐园里传来了主持人的声音。

 

“天啊,竟然连续十枪命中!今天的所有奖品全部都是这位先生的了!!”那位话音刚落,围观人群就传来一声惊呼,刚才那位打中十枪的客人竟然端起狙击枪对准了这边正在跑动中的大布偶熊。

 

‘呯’的一声,自然是一枪命中啦。

 

原本就因为叶修挣扎而跑得越来越慢的韩文清因为这一枪不得不停下了脚步,废话,那枪直接打中他脑门儿了啊!

 

叶修一看这人劲儿松了,赶忙挣脱了出来,他刚跑开就被人拉住了手。

 

“叶修前辈,这边!”一看,这不是江波涛嘛,然后话还没开口叶修就又被人拉着一通狂跑,转眼就甩开了布偶熊。

 

他们一路跑到了那边狙击乐园,叶修一眼就看到了拿着枪的周泽楷

 

“前辈。”带着黑框眼镜作伪装的他微笑着跟叶修问好。

 

“哎哟……这……这怎么回事啊。”叶修撑着膝盖喘气。

 

“我也不知道,陪队长来玩儿恰巧看见前辈被人抱着跑路,就顺手啦。”

 

“不管怎么样,谢了啊小江,小周。”叶修摆摆手,左右一看这里离埃及金字塔已经很远了,现在一时半会也跟王杰希汇合不了,他看了一眼手里的那张纸上剩余的项目,第二个就是狙击乐园。

 

“唉,这个我可不在行,还是算了吧。”

 

周泽楷一听,立马说:“前辈,我来。”于是二话不说拿着叶修的表去盖章,末了把表还给他,自己跑到靶子前啪啪啪开始射击。

 

估摸着周泽楷是误以为这个东西盖完章以后会有奖励所以才帮他,叶修也不多说什么,站在一边看联盟枪王枪枪命中,不多时就已经连中七枪。

 

“好厉害啊小周。”

 

 

江波涛看着叶修专注的模样,心里盘算着等下就借口说去吃东西把叶修带走,谁想到这个时候又出岔子了。

 

游乐园是有广播系统的,防止小孩子走丢联系不到大人,这个时候广播里却突然传来了叶修的名字。

 

“请乐园中的叶修先生即刻到广播室来,您的学弟王杰希正在等您。”

 

“请乐园中的叶修先生即刻到广播室来,您的学弟王杰希正在等您。”

 

一连播了三次,叶修一听就跟江波涛和周泽楷抱歉地笑,说自己要去找王杰希了,谁想到那两个人一听就说自己也去,难得出来放松大家一起玩儿会高兴点儿。

 

这个时候周泽楷注意到叶修的神色僵了一下,不过也还是同意了。

 

到了广播室叶修把门一推开。

 

“哈哈哈哈哈老叶你可算来了,队长真厉害这么着就把你吊出来,诶周泽楷江波涛我说你们怎么也在?”

 

叶修翻了个白眼:“文州学坏了啊。”

 

“哪里,谁让前辈出来玩儿都不叫上我们。”

 

这个时候听到广播的张佳乐,韩文清,张新杰,方锐也全部到场,一众人七嘴八舌打嘴炮的打嘴炮,暗里较劲的在暗里较劲,叶修看着这群居心叵测的人摇摇头。

 

“诶诶,我说,你们不饿啊,去吃东西成不?”叶修指了指墙上的钟,“都过了十二点了啊。”

 

一行人刚刚出了广播室的大门,张佳乐眼尖,一眼就看到了不远处腾升起来的气球。

 

“我靠,什么情况。”他一喊,所有人的目光都被那边一整片的彩色气球吸引住了,气球慢慢腾升,渐渐地似乎起了不得了的变化。

 

周泽楷最先看出来气球的变化,他脸色一变,当下就看向了叶修。

 

“什么玩意儿?!叶修我喜欢你?”黄少天看着天上气球或高或低,逐渐演变成了一排极为显眼的文字。

 

“似乎是这个游乐园里的特别设施,偶尔会抽取一定的人次,为客人用气球写一行字。不少人都选择告白。”喻文州看了看手里的游乐园介绍书,嘴角的笑容难得有点儿僵硬。

 

所有人都看向了叶修,而后者却埋头看了看自己手里的那张表,表的最后一个项目恰好就是告白气球,没有这个表按理来讲王杰希是不会……他耳根子发烫,但也只有可能是王杰希了,他想,这个游乐园原本就是唐氏的产业,这叶修是知道的,肯定是他先跟唐柔通了气。

 

这个家伙,做的这么显眼做什么。

 

“啊,你们都在啊,”不晓得打哪儿冒出来的王杰希走了过来,一把拉起叶修的手,“喜欢吗?”

 

其他男人面色发黑地看着叶修埋着脑袋点了点头。

 

“其实原本我不打算搞这么显眼的,谁让我刚才找不到你了呢?”王杰希看了一眼那边脸色更黑的一群人,言下之意要不是你们执意把叶修和我分开也就不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了。

 

“那,原本王队的计划是什么?”来自张新杰。

 

“哦,当然是跟叶修一起放那些气球啊。”

 

有什么区别吗你这混蛋!!!反正你今天打定主意就是要告白对吧!!!!

 

最先反应过来的黄少天第一个跳出来指着王杰希骂他居心叵测,紧跟着就是方锐和张佳乐,跟着张新杰和喻文州也开始质疑他,只有韩文清和周泽楷没说话,韩文清是不想说话,而周泽楷,他看着叶修的神色,皱了皱眉。

 

果不其然,听够了黄少天聒噪的叶修很快就叫了停:“你们干嘛啊?”他面色颇为无奈,听过来听过去不过就是王杰希刚才的告白刺激到他们了。

 

“差不多得了啊,”一看叶修站王杰希那边,黄少天张佳乐当即不乐意了,但是随后他又话锋一转,“王大眼你也一样!”听他这么说一时间那群人神色又轻松起来,挨骂了吧王杰希,哈哈哈哈哈,让你迫不及待现在就告白,我都没开口呢!

 

谁想叶修话还没说完:“不就是个纪念日吗,至于这么夸张。”

 

等等,他说什么?

 

“纪念日?!!”

 

王杰希耸耸肩膀:“今天是我跟他在一起的一周年纪念日啊。”

 

卧槽?!!!!!

 

 

 

 

 

END


评论(23)
热度(3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