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all叶】自拍大赛[一发完结]

自拍大赛

 

溢夏夏出品,你们一定懂

lofter的年末自拍大赛,港真我真挺想要那个佳能便携打印器

 

 

 

2015年末,各大网络平台都推出了各种各样的年末活动,送红包啦,送钻石啦,送手机啦,微博当然也不甘落后,跟着搞了一个毫无新意的自拍大赛。

 

比赛没有新意,可奖品有诚意啊,不是什么自拍神器,也不是什么化妆品护肤品,简单粗暴三个字,毛爷爷。

 

还是一打的毛爷爷。

 

火红火红的,哦,还有金灿灿的,今年新推出的土豪金你懂得嘛。于是咔嚓拍照上传,美女帅哥秀脸秀胸秀腿秀手,全身上下能拿得出来的都拿出来了。

 

那些网红网绿先不提,他们不是重点,重点是,我们电竞职业圈的某大神,竟然也参加了。不信你看。

 

 

@王杰希 V:[自拍侧脸.jpg] #年度自拍大赛# 怎么样?

[转发] [评论] [赞] [收藏]

 

RRRRR.K:我的妈竟然是杰希大神!!杰希看我!!杰希好帅!!杰希舔舔舔!!!!!!赞我今晚准梦到杰希!!!!

 

橼傀:楼上你要说不是真的明晚我就去找你。

 

千叶出息:重点难道不是大神自拍也只敢拍侧脸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帅气的颜续:你们就会捏着大神大小眼说事儿,你瞧瞧这侧脸多有气质!换你你成吗?!

 

 

-----以上为热门评论-----

 

 

王杰希的大小眼在圈子里早就成了个梗,就连拍广告的时候化妆师都会调侃两句,而他本人也不甚介意,大小眼怎么了,大小眼照样是能完虐十个黄少天的男人。

 

看热闹不嫌事儿大,小粉丝们纷纷艾特其他大神,大神,大小眼发自拍了你们怎么看?

 

 

黄少天人开朗外向,在微博也一直相当活跃,这种事情当然是不甘落后的,刷到王杰希那张自拍的第一时间他就自己也发博了。

 

@黄少天 V:[自拍.jpg]#年度自拍大赛#这次本少用单反拍的你们看这像素怎么样我觉得跟手机差不多啊这老板不会驴我吧等下我得找他去这什么破机器不过还是挺帅的诶我说老叶怎么不见你冒泡啊?你看我好看还是王杰希好看啊?@叶修 V

 

[转发] [评论] [赞]

 

青青河畔草:听说微博很快就要放开140字的限制了,各位你们怕了吗?

 

声声入耳:三句不离叶神,黄少真是实力真爱。

 

黄叶发糖苍天有眼:看我的名字。

 

-----以上为热门评论-----

 

 

 

当然黄少天那条微博叶修没理他,虽然正主一直没出现,但粉丝们却被陆续发布自拍参加年度自拍大赛的一众大神给弄傻了。

 

@喻文州 V:[自拍.jpg]+[拿着书的右手.jpg]#年度自拍大赛# 虽然我觉得叶神不会喜欢放自拍,但还是挺想看他发一张照片的。

[转发] [评论] [赞] [收藏]

 

 

@周泽楷 V:[男神微笑.jpg] #年度自拍大赛# @叶修 V 我好看。

[转发] [评论] [赞] [收藏]

 

 

@张佳乐 V:[自拍.jpg]#年度自拍大赛# 不就是自拍吗,老叶呢?!出来!就差你了啊!@叶修 V

[转发] [评论] [赞] [收藏]

 

 

---省略多位大神的自拍和艾特叶修----

 

 

圈子里的职业选手很难得这样热闹一下,其实也不奇怪,这种开放在网络平台上的活动,各大战队的公关是早就关照过选手们,让他们平时能参加就多参加,网络宣传是非常重要的,微博作为一个相对于方便快捷的交流平台能够让宣传最大化,很多选手也并不排斥这种生活中的小调剂,选手们之间的互动也是粉丝乐于看到的东西。

 

那边张佳乐在黄少天微博下吐槽他新染的头发,回头张新杰就在评论里告诫他现在是午休时间不许用手机,等等张新杰大神,现在是冬休期啊。

 

孙哲平发了条拿着一叠毛爷爷的手艾特叶修说,嫁不,转头就被张佳乐黄少天还有闻讯而来的方锐等人一齐炮轰。

 

喻文州特意发了手的照片被粉丝舔屏,自己却在评论里回复粉丝说叶修的手更好看,周泽楷冷冷地发了一张穿着白衬衫解开了扣子的半身照并且艾特叶修。

 

到这里除了不怎么用微博的韩文清,就连吴羽策江波涛林敬言都来参了一脚,而最开始引起这场自拍风波的王杰希和一直在被众人艾特的叶修却始终不曾出现。

 

闹闹嚷嚷一天该散的也差不多都散完,这个时候刚刚在B市公寓完成新年大扫除任务的王杰希才有时间和精力去看看手机,一打开微博就被@99+,评论99+给吓蒙了。

 

打开一看,他挑了挑眉毛。

 

“叶修。”

 

“嗯?”被硬拖着干了一天家务的叶修正要死不活地抱着家里的那只大白猫躺沙发上装死,冷不丁就被人拖了起来,吧唧就是一口亲在了脸上。

 

“……干嘛啊你王大眼儿。”

 

“亲不得你?今天是不是动我手机了”

 

“啥?”叶修抬抬眼皮,哦好像是,“是啊,怎么了?”

 

“自拍大赛?”

 

“我就觉得那个角度挺好看的嘛。”叶修挠挠脸颊。

 

王杰希笑笑没说话。

 

 

 

 

 

晚上的时候叶修登录自己微博他就炸了,不对是微博首页炸了。

 

 

@叶修 V:[王杰希侧脸亲叶修.jpg]#年度自拍大赛# 大小眼怎么了,大小眼也完虐十个黄少天。

 

[转发] [评论] [赞] [收藏]

 

@黄少天 V:???!!!!!!!!!!

 

@张佳乐 V:???!!!!!!!!!

 

@周泽楷 V:?!

 

@喻文州 V:……^ ^

 

@孙哲平 V:……呵

 

@方锐  V:我靠?!!!!!!

 

@张新杰 V:……

 

@楚云秀 V:@苏沐橙 V 他又开始腥风血雨了。

 

 

 

 

秀脸秀胸秀腿秀肌肉算个屁,秀恩爱才是王道。

 

恭喜电竞圈前职业选手叶修大神获得2015年微博年度自拍大赛总冠军。


END

我就说我不适合写all叶,任何all叶我现在都会把结局掰成王叶

 

 

 

 

 

 

评论(40)
热度(7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