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叶】千杯不倒和一杯倒[上]

千杯不倒和一杯倒【上】

  @水無涼奈 今天真写不完了!

孙哲平X叶修

私设大孙C市人

所以内有四川方言出没,你要是雷四川方言可以直接拉黑我

 

这是来自照顾俩喝醉的姑娘现在完全不想听到酒这个字眼的玫瑰花的愤怒

不就是酒吗!他妈半瓶就倒了你喝个屁!姐姐六瓶啤酒三杯白酒一瓶白葡萄都屁事没有!对了我20那天要不要真的挑战一下?喝醉啥感觉啊我从来不晓得。

 

 

 

 

 

 

 

 

 

基本上没人知道,孙哲平是C市人,土生土长的,生来就被遗传了好吃和悠闲的C市人。要不是悄悄拿他的身份证去网吧通宵可能叶修到他俩扯证那天才会知道。

 

悠闲的话,你瞧瞧他的退役生活就知道了,每天健健身,回来跟楼下的老爷子打打麻将,下午看会书,拖着不肯从电脑面前起身的叶修继续健♂身。

 

至于好吃,叶修表示他每天晚上都会出去和朋友吃冷淡杯这种事情自己已经见怪不怪了,当然出去吃夜宵这一点也可以归类到悠闲里边去。

 

是个C市人都知道,或者全中国的人都知道,出去吃夜宵不喝酒那你吃个屁,尤其是冷淡杯,一盘油爆香辣龙虾,炒田螺,再来几碟凉拌菜,配上清爽的啤酒,整个夏天的夜里都是沸腾的人声和酒杯的碰撞声。

 

所以在这样的背景下,叶修看着面前已经明显不省人事的孙哲平内心是无比平静的。

 

“这是喝了多少啊?”叶修看着对方脚下一片狼藉的空酒瓶,不用其他人说他自己心里都有数,掩面深深叹一口气,喝就喝吧,不过今天也太过了,平时他喝酒叶修也不管他,反正都退役了你爱咋样咋样,毕竟孙哲平是出了名的千杯不倒。

 

不过千杯不倒的意思嘛,就是一千零一杯的时候就会倒啊。

 

 

 

 

 

 

“老板!再上四瓶啤的!!!”

 

“好好好回家再上成不成啊,都关门了。”叶修那是一个苦不堪言,先不说孙哲平比他高多少,就是他胸前那八块腹肌也足够自己喝两壶了,自己一个人把他扛回去都是问题,关键这家伙还乱动,张牙舞爪嚷嚷还要喝,他一动叶修可扛不住他了,两个人东倒西歪就要往地上滚。

 

好在那家夜宵店离他俩的公寓不远,叶修连拖带拉,就差没把人横着放在地上让他滚着回去,前前后后折腾了小半个小时,好歹是进了电梯。

 

孙哲平这个时候完全摊在了叶修的身上,仰着头张着嘴开始嚎大河向东流,结果唱合唱合就把调调歪到了一条大河波浪宽。

 

等到他唱到妹妹你坐船头的时候,叶修正好打开家门,一脚把人给踹了进去。从门口到客厅沙发可还有一段路呢,他没力气了,就着对方趴在地上的姿势拽着他的外套把人愣是从门口给拖到沙发边儿上的。

 

做完这些叶修好歹是松了一口气,也不管孙哲平还躺在地上招呼:“来!干!”自己跑去拿了湿毛巾给他擦脸,又给他泡了茶醒酒。

 

“来,喝点,醒酒的。”

 

结果茶水递到嘴边孙哲平愣是不喝:“醒酒?……我,我没醉!”挥手就把叶修手上的杯子给拍翻在地。

 

叶修也恼了,又倒了两杯,把其中一杯狠狠拍在孙哲平面前:“你喝不喝!今儿才干了几瓶啤酒啊你就想跑?!来!继续喝!”

 

孙哲平一听,喝啤酒?好!干!,拿起杯子乖乖跟叶修碰了个杯,咕咚咕咚就是两口。

 

“噗——你这什么酒啊没味道!”孙哲平喷一地,末了拿着杯子左看右看,还眯着左眼用右眼去看杯底,那黄橙橙的液体怎么看怎么像啤酒,可真没味儿啊。

 

“你都喝那么多了肯定喝不出味道,你没干完啊,我都见底儿了!”叶修还激他,把自己那杯见了底的茶递给孙哲平看,向来不甘落后的大老爷们儿哪里经得起这种刺激,仰头就把那杯茶给喝了个精光,喝完就倒向身后的沙发躺着。

 

“我干了!再来!”还冲着天花板比划呢,叶修把他扶起来,拍着他的脸让他看自己。

 

“喂,喂,大孙!”他把男人乱动的脑袋摆正,“还认得我不!”

 

孙哲平眯着眼睛凑近了叶修看了他好一会,然后嘿嘿嘿笑起来:“认,认识,你是我,嗝,我媳妇儿。”

 

然后他又抓起叶修的手指着他无名指的那枚戒指:“看到没,这还是,还是我给你戴上的,”他白痴一样笑了一会,又把自己的手伸出来,“我,我也有。”

 

结果定睛一看,戒指没了,孙哲平急眼了:“我,我戒指呢!”

 

眼瞅着又要发疯的男人爬了起来,叶修赶忙把他扶好弄到沙发上坐下,那戒指他喝酒的时候自己就给摘了下来,还是刚刚跟孙哲平一起喝酒的朋友交给他的。

 

看着叶修把戒指完好无损地送到自己眼前,孙哲平又白痴一样笑开了,伸长了五指:“对,这是我戒指,我,嗝,婆娘,来,给我戴起!”

 

真是醉了,叶修暗骂,竟然连C市的方言都吐出来,可见醉的有多厉害。他把戒指给孙哲平套上,后者就又傻乎乎地笑开了,哈哈哈地把叶修揉进怀里抱着。

 

难得显露的小孩子脾性让叶修无奈极了,简直没辙,只好抱着孙哲平由着他胡闹,嘴里还胡言乱语些【叶修就是我媳妇儿】【不服来咬我啊】,罢了还蹭了蹭对方胸口,特满足地傻笑起来。

 

眼看终于安分了一点儿,叶修撑起身子看他,这人正歪着头在那发呆呢。虽然如此,但比刚才胡言乱语发酒疯的好太多,他正要说带孙哲平去洗漱,结果后者突然一个干呕。

 

“呕——”吐了他一身都是。

 

 

 

 

 

“看什么看!还不都是你!”叶修脱了上衣,狠瞪了一眼躺在浴缸里傻笑的孙哲平。

 

“婆娘,我冷。”还指了指自己不着片缕的下半身,以及上半身,当然,还是那一口方言。

 

“冷,冷死你算了!”叶修把脏衣服扔进洗衣机里,自己拿了帕子出去收拾地板,等到他再回来的时候孙哲平已经自己打开了淋浴,浴缸前的水龙头也一直开始,整个人都埋进了水里,水面上还咕噜咕噜冒泡泡,水都没关,一直漫到了浴室的地上。

 

“孙哲平你找死啊!”叶修气急败坏地把人拖出来,关掉了水龙头,喝醉的男人整个人都被浴室里的热水雾气蒸热了脸,眯着眼睛笑嘻嘻地要把叶修往水里拖。

 

两个人又在浴室里大战了三百回合,叶修等于洗了三次澡才把孙哲平从浴室里拽出来扔卧室里头去,自己又去浴室里收拾那边的狼藉。

 

孙哲平歪着头瞧着叶修关上了浴室的门,自己东倒西歪地走出去,来到了厨房,冰箱里有平时叶修给他备着的冰啤酒,他打开一罐自己喝了一口,又含了一点点在嘴里,处理好了现场就趁着叶修还没出来自己又原路蹿回了房间里坐着。

 

他等了小片刻叶修就进来了,刚走到床前就被孙哲平抓着狠狠亲了一口,对方舌尖上还残留着酒的味道,叶修一闻就懵了,孙哲平要是千杯不倒,那他就是活脱脱的一杯倒啊!

 

“唔……大孙你等等!”等他把人推开的时候才发现已经晚了,就那么点儿酒精他现在都已经开始晕晕乎乎的,三秒钟以后就头晕目眩地倒在了孙哲平的怀里。

 

 

TBC

 

 

 

 

 

 

 

 

 

 

 

 

 


评论(63)
热度(4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