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子,看完睡觉

 @不完美的美 

OOC,啦啦啦,我改行做段子文手吧。






最近叶修似乎相当沉迷手机。

 

王杰希没放心上,快三十了才弄个手机,一时上瘾也没什么。

 

有时候他也瞅瞅叶修看什么,无非就是些短视频,小段子,电视剧什么的,很正常。

 

这天晚上他从总局回来,进屋拽掉领带搂住叶修就开始亲。

 

“唔……嗯……你干嘛!”亲了没两口叶修把他推开了,对他这种进屋就想脱裤子的行为似乎有点不满。

 

王杰希‘啧’了一下,一边有一下没一下亲他,把人往沙发那儿推,一边说:“今天上班来了个新人,三分钟给女朋友打个电话。”

 

“唔……所以呢?”叶修又推搡了他一下。

 

“所以我想你了啊。”王杰希一把把叶修推倒在沙发上,按着人开始亲起来,湿湿嗒嗒的亲吻,特别黏糊,亲着亲着手就开始撩叶修的衣服,上手就摸到胸前了。

 

“你给我打住。”关键时刻叶修又把他推开。

 

“怎么了?”被打扰了兴致的王杰希有点不满,埋头又亲下去,结果又被推开。

 

“你怎么天天想着搞这个。”叶修踹了他一脚,王杰希顺手抓住他的脚腕。

 

“这不很正常吗?”说着要拽他的裤子,被叶修一巴掌拍开了。

 

“哪正常了?你告诉我哪正常了?”叶修提着裤子爬起来,“咱俩好上之前你就这样,动不动就往床上搞。”

 

王杰希有点懵:“……那也是一拍两和你同意了的我才上啊。”

 

叶修:“我能不同意吗?来不来就把人亲得上气不接下气脑子都缺氧了我还记得拒绝吗?”

 

王杰希听了脸一黑:“意思你不想跟我过了?”

 

叶修想了想,摇了摇头。

 

“那你什么意思。”

 

穿好裤子的叶修一本正经:“谈恋爱不能只谈床上,知道吗?你这样我会觉得你只是想跟我搞不想正经跟我过。”

 

王杰希没听明白,他不想搞明白了,叶修提裤子的动作让他已经立起来,他抓住叶修的裤腰往自己这儿拽,一把把人抱住:“管你的,反正等下你就什么也不用想了。”他亲了叶修脸颊一口,“乖乖叫老公慢点吧。”

 

结果被叶修啪一巴掌拍脸上:“我就知道,三句不离那啥。”然后就逮着机会跑进房间里,走之前还踹了王杰希一脚。

 

王杰希懵,我什么时候三句不离那啥了?

 

再说三句不离那啥怎么了?

 

这么多年不都这样吗?

 

他发什么疯?

 

这个时候他听见旁边沙发上叶修的手机叮咚一声,王杰希一看,是微博提醒。

 

他想也没想就把微博打开了,是叶修的小号。

 

【xxxx树洞:[投稿]树洞君,我发现我男朋友动不动就想着那回事儿,微信聊天也说,日常在一起也说……】

 

再一看下面的回复,点赞最高的那个。

 

【xxxxx:姑娘,一般三句不离那啥的男人,都不是什么好东西。】

 

王杰希:……叶修你手机我没收了。

 

 

 


评论(14)
热度(5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