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王叶】偷[中]

非典型性三批

OOCCCCCCCCCCC


抽奖→月光石手镯

王叶本预售→王叶短篇合集

另外不要让我补档好嘛,链接挂了你们可以去下文包,翻一下我才发过一次的,我主页一千多篇乱七八糟东西呢妹妹们我劝你们善良【流下泪水2




 

 

周泽楷发觉自己从前错过了太多东西。

 

他一直以为,自己和叶修绝无可能,所以小心翼翼给自己画了一个界限,他愿意不去打扰叶修的生活。

 

可是在那个吻之后,周泽楷的心情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事实证明,情圣一点都不好做,否则也不会有之前的那个吻了;而人往往也是贪心不足的,最开始他只是嘴馋一颗糖,可如果你给了,他便想要整个蜜罐子。

 

可是,为什么不可以呢?

 

周泽楷看着电视屏幕里叶修的侧脸,他为什么不能得到更多的东西?

 

一旦有了这样的想法,再想心平气和地去暗恋一个人就绝对不可能了,他开始日思夜想,见天儿地盼叶修到轮回来,从前叶修也来,是体育总局叫他来的,每个战队轮轴转,昔日的敌人变成顶头上司,很多战队相当别扭,可除了周泽楷。

 

大约也不包括王杰希。

 

以往每次叶修来,周泽楷都是很雀跃的,但是这份雀跃又不能表现出来,他也无法表现出雀跃,没有人知道他很高兴是什么样,他的情绪从来都不轻易外露,所以他便懒得隐藏自己的雀跃——反正没人看得出来不是吗?

 

但从前他也只敢有雀跃,而其他的一概都被抑制,其实也并没有抑制太多东西,反正他也不擅长聊天,语言禁锢了他和叶修的交往,所以他就只在一旁看着。

 

但是现在周泽楷忽然发现,他还有很多能做的事情。

 

“叶神辛苦了。”

 

“对,特辛苦,不过这话你们不能跟我说,你们去跟总局的人说,让我也少跑两趟呗。”叶修靠在墙边,他站姿很松散,圆口的T恤没能遮掩住锁骨,周泽楷走出来正好看见,虽然背着光,但却让他唇干舌燥。

 

“叶修。”他朝对方点点头。

 

“哎,小周,训练完了?”叶修朝他挥挥手,周泽楷回以一个淡淡的笑容。

 

“嗯,一起吃饭?”

 

旁边的战队经理惊讶地看着周泽楷,这还是第一次,叶修来战队以后他们这沉默寡言的队长对人发出邀请。

 

周泽楷这种性格的人,他做出的邀请必然很坚定,轻易你是拒绝不了的,叶修显然也没想到,却也很快就答应下来。

 

经理一寻思,好机会啊,以前怎么留叶修都推脱,这会儿周泽楷一开口叶修就应了,没想到周队能冒出这个意外之喜,这不正好在饭桌上跟叶修套套近乎?以前是对手那是以前,现在这尊大佛可是轻易招惹不得的,还得想着法巴结。

 

这边经理人精似的脑子里转了数个念头,一抬眼却看见周泽楷淡淡地看着他,那一瞬间经理并没有完全理解周泽楷这个眼神的含义,但是那种明显外露的制止意味却让经理瞬间汗毛倒立。

 

“哎,那叶神你们聚,我就不凑这热闹了,战队事情还多着。”他看着周泽楷的脸色随口扯谎,话音刚落他就意识到自己这话说对了。

 

看着周泽楷和叶修双双离开,经理很纳闷,自己家队长跟叶修什么时候关系这么亲近了?但他没敢细想。

 

而这边,全副武装离开俱乐部的周叶二人刚出门就接到一个电话。

 

“嗯,弄完啦,准备和小周去吃饭。”

 

电话那头的王杰希有些讶异:“周泽楷?就你们俩吗?”

 

叶修笑起来:“这飞醋你都吃。”

 

“不能不吃,他太帅了,怕你把持不住。”

 

“王杰希,你怎么想你男朋友的?再帅能有你帅吗?”叶修嘴里义正言辞很不要脸,眼睛却还是去看了看周泽楷的表情,对方戴着一副很大的黑框眼镜,平光镜片底下的眼睛干净又清爽,显露出几分稚嫩的颜色,叶修放平了心,把眼神挪开,继续去哄家里那只大猫。

 

他没看见那双镜片底下的眼睛很快就变了颜色。

 

在热烈的日光下显出几分深不可测的暗色。

 

 

TBC


评论(18)
热度(4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