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强夺豪取[chapter.22]

剧情过半想起来这俩该出场了……

OOC

all叶

 

抽奖→月光石手镯

王叶本预售→王叶短篇合集

 

 

 

 

 

Chapter.22

 

 

被王杰希在床上摆出各种姿势折腾了个够的叶修终于趁着对方吃饱餍足后去公司时溜回了37组,不过他把领子扣到了最高的那一颗还是换来了所有人的嘲笑。

 

方锐看着他漫不经心的笑容,心里头刺得慌,不过他面上不显,伸手去勾住叶修的脖子:“你太过分了!可别被王杰希勾去了魂儿哈!”

 

陈果翻了个大白眼:“是王杰希被他勾去了魂儿吧。”然后又把之前那些上市公司的数据资料拿出来说了一通,方锐听罢脸色像吞了个苍蝇一样难看,他之前失误被吴雪峰绑去,差点毁了他们针对瑞慈的计划,为此叶修和陈果纷纷对他实行了变态的惩戒,还把他扔去了最前线收拾最普通但是任务也最繁重的普通经济犯罪。

 

我靠,他一个37组的灵魂人物,居然被派去干这种小任务,妈的他这段时间没少被戳脊梁骨好吗?!现在好不容易苦尽甘来,结果一回来就知道让他深陷众多普通经济犯罪大坑的就是他情敌王杰希。

 

妈的,你最好别有把柄被我逮住,不然恁不死你。

 

叶修面色镇定地拉开他的手:“你还没被收拾够是不是?”

 

方锐脸色一僵,连连后退:“够了够了,我的祖宗。”叶修整人的时候那可是真整,横竖愣不让你好过,他是脑子进水了还自己凑上去。

 

哎,真是个带刺的小妖精,方锐开始忧伤,他看上的怎么就这么特别呢?

 

‘带刺的小妖精’叶先生毫无知觉,没骨头似的趴桌子上:“我肚子饿了,有吃的吗?”

 

“出去吃吧,这附近有家面馆不错。”

 

“不用那么麻烦,有泡面吗?”叶修有气无力地举起右手,结果被陈果一巴掌打了回去。

 

“瞧你那点儿出息,不想出去你就别吃了,这儿什么吃的都没有!”

 

“你骗人!我刚才明明看见抽屉里有饼干!”叶修一秒复活,37组工作室里其他成员纷纷笑起来。

 

陈果抽了抽嘴角:“来劲儿了是吧?行,横竖你都别想吃了,来,干活吧。”说着就把预备午饭后才拿出来的资料这会儿就用3D投影给放出来。

 

“这什么?”叶修扫一眼就知道这内容不简单,迅速进入了工作状态,他食指在光屏上虚划了两下,脸色越来越凝重。

 

“瑞慈,居然和这么多黑势力有勾结?”

 

“喻文州送来的东西,错不了。”陈果严肃地点了点光屏,“光靠我们人手不够,得请后援了。”

 

喻文州送来的情报其实很少,不过是三个名字而已,但37组在12小时内根据这三个名字绘制了一张清晰的追捕目标人际网络。

 

这三个人的身份乍一看南辕北辙,八竿子打不到一块儿,但37组的专员却还是摸出了他们背后千丝万缕的关系网。

 

“看来李金燃不是个例,”叶修快速地浏览那些资料,“瑞慈和成中争的那个AG项目,看起来我们抢先一步及时止损,瑞慈的这个项目被停掉了,但那16个项目专利目前还是空着的,听说过段时间会重新竞拍,我怀疑他们还会出手,但这一次不会像之前那样一口吞下16个了。”

 

“因为那样目标太大吗?”

 

叶修点点头:“他们或许会和黑道瓜葛着,通过黑道控制其他的民间企业分头拿下这几个项目,你看瑞慈频繁地寻找内陆的中间人,想想成中的内鬼,再想想李金燃,这简直是他们的惯用手法。”

 

“有道理,那之后的事情我们得从长计议,上面派了后援过来,估计这几天就会跟我们交接,你别总是见天儿不见踪影了,这段时间别浪。”陈果关掉了光屏,拍拍手,“行了都别懒,该干嘛干嘛去!小金你带人继续追踪之前的经济案件,其他人空的现在全部调到瑞慈这个案子来!”

 

叶修严肃地点点头:“对,情况很紧急,大家要抓紧!好了,我去吃饭了。”

 

“老叶等等!你去哪儿吃啊!”方锐叫住他,结果被叶修抄起桌上的一支笔敲了脑门。

 

“哥哥回家吃饭!就你们这群混蛋宁愿把我饿着!”隐隐放射出恩爱光线的叶修脚底抹油,方锐咬着牙瞪着他离开的方向。

 

“他这段时间都这样?”

 

“哪样?”

 

“跟王杰希如胶似漆!”

 

陈果眼珠转了转:“他俩不一直如胶似漆吗?”

 

方锐一懵,瞬间觉得一口血。

 

“行啦,他们小两口关系好还不行?瞧瞧王杰希,现在要什么给什么,要不是咱们这个地方实在特殊,我还真想给他搞一个37组的特聘外援牌子。”

 

方锐如临大敌:“你别开玩笑了!”看着陈果一脸轻松,他立马反应过来这真是玩笑话,随即放松下来,“刚才你说上面派了后援?什么后援?”

 

陈果一边整理微型电脑里的数据一边说:“哦,应该是特别搜查队的人。”

 

方锐一愣:“你说哪儿的人?”

 

-

 

叶修飞快地溜回了家,不过王杰希不在,管家端了热食过来,叶修问了一句王杰希今天什么时候回来,老管家注意到他问的是【今天什么时候回来】,而不是【会不会回来】。

 

“应当是要回来的,毕竟先生他没有外宿的理由。”

 

叶修被抓住了语言里的小漏洞也不尴尬,放心地跟管家笑笑:“那我少吃点,等他回来再吃。”不过他最好快点,我都快饿死了。

 

幸好王杰希没有让他等太久,六点过一刻他就准时到家,看见叶修的时候还有些意外:“你今天这么早?”

 

叶修苦着脸:“他们不给我饭吃,我只好回来找我男人了。”

 

王杰希露出腻死人的笑容,埋头去亲了他一口:“上菜吧,我去洗手。”

 

叶修笑笑,他没有完全直白地告诉王杰希37组的事情,只是隐晦地表达了自己在特殊部门工作,王杰希也并不贪心,他说多少就听多少,除了主动询问叶修曾经有没有受过伤之外,他对这个特殊的部门很干脆地画了分界线。

 

这样正是叶修想看到的,王杰希不在乎什么部门,也不在乎什么身份,案件,他只关心叶修危险大不大,能不能确保安全。

 

而他交出来的那些东西也能看得出,王杰希只是从大方向上揣测了一下叶修现在需要什么,事实上,他给的那些资料里,也有很多是无用的部分。

 

这很正常,或者说,这样才是正常的。

 

叶修喝了口热汤,等到王杰希洗手出来的时候他正在和陈果用信息对话。

 

“最近有没有想去的地方,我觉得我们的新婚旅行太敷衍了,想补一个。”王杰希坐下来,他们的新婚旅行根本就是各玩儿各的,外人不知道,那两个月他们几乎都没见面。

 

“旅行?再说吧,等把瑞慈的事情完全了结了再说。”

 

“我知道,我的意思是可以提前规划,我还是想去欧洲,那边风景很好。”

 

叶修眨了眨眼睛:“都好吧,跟你去哪里都好。”

 

王杰希显然没有料到叶修忽然甜了一把,他怔然片刻,然后埋头端起汤碗遮掩住了嘴角。

 

“对了,后天我要出去一趟。”叶修看着陈果发来的加密信息,“工作上的交接,可能在外面吃饭。”

 

“嗯,好,早去早回。”

 

王杰希没多问,就是这天叶修出门的时候他缠着人狠狠亲了好一会儿。

 

“唔……行啦!再亲我就迟到了!对方来头不小,怠慢了我要被请去喝茶的。”

 

“谁敢请你喝茶,老公弄他。”王杰希抱着人腻歪了个够本才松开。

 

叶修好容易挣脱了黏人精王杰希,踩着约定的时间点钻进了一家茶楼的包厢。

 

进门的时候他听见有人在楼下大厅瞎嚷嚷:“哎!怎么他就能直接上VIP间!”

 

楼下拦住那位客人的保安回头看了一眼叶修的背影:“不好意思,那是咱们这儿的股东。”

 

叶修对这些见怪不怪,进了包厢见到来人却是真的愣了好一会儿。

 

“我说怎么陈果拧着我的耳朵让我今天不准偷跑呢,原来这次来的是重量级人物,”叶修看着见他进来就立马站起来的年轻人,其实他跟这人不熟,倒是旁边那个没正行懒坐着跟他熟一点儿,“张佳乐,你能不能有点前辈的样子,让人家小周看笑话。”

 

沙发上的张佳乐这才站起来,不过脸色却不大好看,他理了理衣服,大跨步走过来一把将叶修推到墙上按住就亲。

 

后面原本笑脸和煦的周泽楷脸色唰就变了,不过他没有轻易上前,因为叶修已经成功摆脱了张佳乐的索吻。

 

“你发什么疯,见面就啃,属狗的啊你。”

 

张佳乐懒得跟他拌嘴,只双眼通红地攥着他的手:“为什么结婚!!!”

 

 

TBC

 

 王:一天不搞点事儿你过不了是吧?

评论(40)
热度(8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历史很多,不建议挖坟

© 🥀Rosewater溢夏 | Powered by LOFTER